全面了解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

佚名 2022-11-30

    按照广东省国资委“合规管理强化年”的工作要求,在广晟集团整体部署和指导下,国星光电重点围绕“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企业目标,深入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在经历现状诊断调研、总体建设、深化落地及总结汇报四个阶段后,目前公司在合规管理工作上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全面了解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

    日前,广晟集团召开“大合规”体系建设工作会暨“合规管理强化年”推进会。会上,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作为广晟集团一级企业代表围绕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作汇报发言。

    那么,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到底有哪些内容呢?意义何在?目前有哪些工作成果呢?下面“一图读懂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为你一一解答。

全面了解国星光电“合规管理体系”

    当前,企业经营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多变,合规管理已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利器。接下来,国星光电将合规管理融入全体干部职工心中,树牢法治理念、增强合规意识,落实合规要求、防范经营风险,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让合规管理成为国星光电稳健发展的“守护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持续丰富新能源车载光应用产品国星光电持续丰富新能源车载光应用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14
国星光电荣获“禅城区政府质量奖”国星光电荣获“禅城区政府质量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28
中麒光电8K巨幕助力LED显示产业发展中麒光电8K巨幕助力LED显示产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