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YS插件上新啦!LG商显专用插件

pjtime资讯组 2022-12-02

    Q-SYS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是一个由多家公司和组织一起组成的合作网络,它们与Q-SYS合作、转售、开发或创造解决方案,并共同扩大协作从而能够更好的发挥Q-SYS平台的力量来为共同的客户提供卓越的AV体验。因此Q-SYS的设计中便充分的考虑到了第三方的集成。我们很高兴能与您分享这个新的Q-SYS控制插件,该插件现在可以在Q-SYS Designer中的Asset Manager目录里使用。

    这就是我们全新的LG商业显示器插件,该插件也是Q-SYS与公司合作,使AV更智能的一个优秀例子。对于Q-SYS,我们希望客户能够轻松的获得第三方集成的控制,而插件是简化集成和控制的关键。LG商业显示插件让集成商减少了编程的时间,可以更快地完成部署工作。该插件中的控件可以非常方便地拖动到Q-SYS用户控制界面上,并且能够轻松的将其重新设计以匹配客户品牌的需求。

Q-SYS插件上新啦!LG商显专用插件

    LG商业显示插件还提供了自动化内容和开关的功能,而且不需要任何的脚本编辑。如果您使用的是Atlona AT-OCS-900N传感器,以及附带的Q-SYS插件,您可以在有人走进房间时自动开启LG显示屏的电源并显示内容。您还可以将建筑中的显示屏设置为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自动打开或关闭,例如在午餐时间切换到某个特定的输入源。另外这个自动化不只是单向的,LG的商业显示插件也可以用来控制许多其他设备,如格栅或照明。在下面的示例中,我们可以根据房间中的人员移动情况来控制打开或关闭显示屏。我们还通过Somfy Connect UAI+插件,根据显示屏上选择的输入源来自动打开和关闭房间里的格栅,以防客户需要一点额外的隐私。是的通过插件这很容易就能做到!

Q-SYS插件上新啦!LG商显专用插件

    它还支持使用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管理平台来监控您的LG商业显示屏。如果您在插件属性中将插件设置为“被管理”,您就能允许管理平台为您更新LG商业显示屏的状态。

    无论您是在会议室、体育场馆还是医院中将Q-SYS和LG显示屏组合使用,LG商业显示插件都能够为终端用户通过简化的控制来提供卓越的体验。

    所以您准备好开始了吗?请在Q-SYS Designer的Asset Manager中下载LG商业显示插件,并加入Q-SYS社区,以便让开发人员可以随时了解最新的插件版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南昆士兰大学利用Q-SYS控制未来南昆士兰大学利用Q-SYS控制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26
LG电子加入Micro LED行业协会作者:佚名  22-10-26
LG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创新高作者:佚名  22-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