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创新先行!海信商显亮相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佚名 2022-12-02

    近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大会以“显示无处不在,创享数字经济”为主题,共举办4场高峰论坛,6场主题论坛和1场海外云论坛等,集中展示显示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图片

    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12月1日,海信商用显示亮相大会,并出席商用显示智慧应用主题论坛。论坛以“屏读时代 智显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商用显示领域专家学者、知名品牌等。会上,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女士发表了主题为《数字时代下的显示与创新》的演讲,与现场嘉宾、媒体观众等共同分享了数字时代下商用显示产品的发展趋势。

图片

    刘雪莉在演讲中提到,步入21世纪以来,数字经济飞速发展,可以确定的是,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是数字经济的十年。在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创新技术发展的双重驱使下,走数字化发展道路是大势所趋。海信深耕显示产业50余年,旗下产品遍布全世界。此前,海信发布“显示无处不在 服务无处不在”的集团战略,作为承接这一战略的重要支撑,海信商用显示在智慧办公、智慧教育和智能显示领域进行了深厚布局,并取得了很好的发展。

图片

    多年来,海信商用显示坚持解决客户痛点,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根植于使用场景及具体需求,今年,海信商用显示重新定义了旗下产品战略,围绕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能显示,打造Vision产品矩阵,并不断针对细分场景需求推出产品及解决方案。

    近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成为全球观众关注的热点,海信作为2022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商用显示近期也针对足球教学场景推出了海信智慧足球战术板产品,首次将会议平板大屏与体育教学演练相结合,赋能体育场景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印尼G20峰会上,海信商用显示3台138吋小间距LED一体机、87㎡户外LED以及55吋拼接屏等产品,成功入驻峰会警察指挥中心提供服务,保障了G20峰会的顺利进行。

图片

(海信商用显示LED产品入驻印尼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

    在演讲中,刘雪莉表示,“显示产品作为信息的载体,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数字时代,创新先行。未来,海信将坚持解决客户痛点需求为导向,以给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坚持创新并不断推出行业最好的高质量产品,为推动中国商用显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