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佚名 2022-12-02

  9 月 15 日是Grito de Independencia(墨西哥独立日)的纪念日,这是该国最重要的仪式。今年,被COVID(新冠病毒)束缚了多年的观众,终于再次聚集到墨西哥城中心 Zócalo 的面前。据官方计算,超过 16 万人再次走上街头庆祝国庆节。

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经验丰富的 Norteño 乐队 Los Tigres del Norte 在整个拉丁美洲国家都享有盛誉,当天更是以一场持续三个多小时的表演登上了该活动的新闻头条。

  调试安装工作由 KW 公司完成,活动的主扩系统连续三年都是使用【领先视听】Martin Audio 系统。这一次他们要为一个的面积为 46,800 平方米的场地提供音频覆盖。

  总统协议中指定了四组 MLA 线阵列,二组由 11 个MLA 和一个 MLD 宽角组成,另外二组由8个MLA和一个 MLD宽角(提供120°H x 20°V 分散)组成的外挂。距离为 150 米,横向距离为 130 米。

  舞台返送和侧补声使用的是【领先视听】Martin Audio中曾为墨西哥陆军合唱团和共和国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先生发表演讲提供服务的 Blackline F10+ 和WPM 系列。合唱团使用的监听由iK42推动四只 Blackline F10+ 组成;而对于总统监听,则在总统包厢中设置了立体声格式,由每侧四个WPM组成。

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FOH 工程师 Gabriel Martínez ----“该系统在音频质量、功率输出、控制和设计方面是所有工程师都在寻找的答案。”

  【领先视听】为 Los Tigres del Norte 设置了一个独立系统,其中包括32 个用于主扩的WPL(每侧 16 个),另外还有32 个 WPL 用于外补声(每侧 16 个)和 24 个SXH218 低音炮,以及 24 个梯度设置的 MLX。八个WPM(四组,每组两个)用作前补声。主系统覆盖前 135 米,有二个延迟塔由八个 MLA 组成,两个延迟塔设置在距离主扩 90 米处,以覆盖 Zócalo 后面和周围的街道。另外两个延迟塔放置在距离主扩 200 米处,使用了12 只 WPC 。

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谈到渐变排列,Proactive LATAM 音频设计工程师 Carlos Aldama 说:“通过这种方式,借助iK42 的内部 DSP 处理和 MLX 的内部DSP,并且所有的低频能量都将从舞台区域表演者身边移除。”

  乐队的 FOH 音响工程师、格莱美奖得主 Gabriel Martínez 承认,作为 MLA 的粉丝,他也对WPL 的声学表现感到惊喜。“Martin Audio始终是一种保证,”他说。“我对我们在近100 米处的声压级和演出的总体音频设计印象深刻。我之前曾在奥里萨巴和莫雷利亚使用过WPL,但这里的调整和对齐方式的差异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好像它是另一个系统。

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这两个系统不能同时使用,因为主舞台彼此相邻。在仪式上,主扩被放置在国家宫殿里,而在音乐会上,它被放置在大都会大教堂前,声音指向政府大楼。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renice Gutiérrez 表示:“对于代表Martin Audio 的 Proactive LATAM,再次被选中并认可我们,还有对我们的支持和承诺都非常重要。”此外,不管是制作人Los Tigres del Norte 的经理 Luis Antonio V,还是KW中提供了本次设计的总经理;我们还应该特别提到 KW 的整体制作协调,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很荣幸得到各位的信任。”

  该地区 Proactive LATAM 技术销售工程师 Oscar Tovar 补充说:“这是第三次,所有使用的设备都来自 Martin Audio,再次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今年我们再次回归传统模式,能够整合两个领域,同时服务于政府礼宾和音乐会。

Martin Audio 在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是该国最重要的活动,由墨西哥总统亲自指挥,但幸运的是给我们留了充足的时间和足够多的设备,一切都可以按计划进行。超过160,000 人能够聚集在 Zócalo 并获得同样高质量的体验,这真是太棒了!”

  Carlos Aldama 总结说:“我们与Martin Audio 一起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这都归功于DISPLAY 3 软件算法的精确度,因为实际的效果与预测完全相同,智能优化系统的能力真是令人惊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array下属品牌KGEAR发布新产品K-array下属品牌KGEAR发布新产品作者:佚名  22-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