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议室投影设备更新换代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是首选

晶捷 2022-12-02

    企业会议室投影设备太老旧,效率总是提不上去,那说明该换一台性能更全面的智能投影仪。在此,给大家推荐这台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加入有All in one智能系统设计,反应迅捷流畅,轻松操控,内置当贝应用商店,各类应用随意下载,视频会议系统、视频APP等等,开会演示,得心应手,精彩大片,随意尽享。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拥有3500流明高亮度,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表格还是文字都清晰,不再受环境、空间限制。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配合Sony系统芯片,色彩精准还原,画面真实饱满。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具备四角校正功能,操作简便,轻松摆正视听,轻松使画面规整在投影屏幕内。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配有音频输出、HDMI、USB、LAN、S/P DIF等接口,可以连接更多设备,实现更高品质应用。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拥有超长的寿命,ECO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按每个工作日用8H计算,预计可使用长达10年。

    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配有Android6.0操作系统,以及Mstar 6A358四核64位处理器,还有1G闪存和8G存储,能带来流畅的画面表现,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宝视来NG4186智能投影机还具备无线会议功能,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大屏小屏自由切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机,宝视来NG4186满足了商务演示的各种需求。目前该机69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