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办公 一定要配上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

晶捷 2022-12-02

    要实现高效率办公,一定要配上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

    针对于画质,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配备了XGA分辨率,并拥有3200流明,还采用了DLP反射成像技术,能呈现清晰的画面效果,再也不愁文档模糊不清。

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

    为了提供优质的色彩,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10bit色位深度编码,显示颜色效果更丰富,色彩过渡更加平滑细腻,视觉效果更好。

    除此之外,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Nichia激光光源,不怕强光,画面细腻,全新视界砸新时代办公脱颖而出。

    应用方面,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可实现无线投屏,支持安卓设备、iOS设备和Windows设备,下班路上没追完的剧,回家可以换大屏继续看,没有网络也能投。

    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还能实现秒速开机,无需等待,支持热插拔,在智能现代办公环境下乘风破浪。

    为满足企业会议需求,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还配有便捷的演讲计时功能,将会议时间把玩于股掌之间。该机还有一键聚焦功能,需要时清晰呈现,不需要时无光输出。

    另外,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还支持DLP-LINK 3D展示以及蓝光3D,并且支持帧连续、帧封装、上下、左右四种全系列的3D格式。还具备垂直梯形画面快速校正。

    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的机身尺寸仅为300*270*107mm,机身重量仅为3.5kg,外观小巧精致,科技感超强。

    编辑点评:索诺克SNP-LX3200W激光投影仪画质好,应用丰富,是商务办公的优质之选。目前该机7950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