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 画面表现无可挑剔

晶捷 2022-12-02

    对于商务投影展示,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亮度、清晰度高,性能表现卓越,画面表现无可挑剔。

    据笔者了解,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采用了全激发光SLPL专利技术,新一代固态激光技术实现高连个u、滚轮型荧光体降低光源功耗损失、全新的耐热荧光轮以及优化的激光驱动系统,提高感官亮度的同时提升色彩精准度确保该机的出色表现。

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

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

    为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的寿命长,使用可达20000小时以上,与传统灯泡投影机寿命相比提升了近十倍,使用周期长,相对价值增高,衰减缓慢能长时间保持高亮画质,可满足长时间开机使用。

    同时,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还搭载智能办公系统,系统运行更快,兼容性更强,支持自由 安装各类办公第三方应用,有网就是贴身秘书。

    另外,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还配有快速开关机技术,优化电源管理算法,配合激光冷光源,无需预热散热,比LED光源及高亮汞灯投影开机更快,提升到难以置信的3秒。

    考虑到企业用户日常投射需求,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还配有100000:1超高对比度,呈现出更精彩的细节,层次和景深。还采用了0.65英寸16:9美国德州仪器DMD大尺寸芯片,在影响视觉方面,可显示出更加清晰细腻的色彩变化,色彩呈现更丰富。

    音效方面,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内置1*10W扬声器,可通过数字视频信号传输音频内容播放,大品牌专业音质调校,无需购买和配置其他扬声设备,强劲声响足以覆盖大型房间,省事省钱。

    接口方面,视美乐SML-BF485I智能激光投影仪标配多种接口,可连接电脑机顶盒等多种设备,同时可通过RS-232C接口满足企业用户集中控制管理需求,与相关设备协同工作,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激光投影仪,视美乐SML-BF485I整机表现突出,特别针对商务演示有很好的体现。目前该机以15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