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 扩展 RealLaser 电影放映机阵容

pjtime资讯组 2022-12-06

    加州赛普拉斯(2022 年 12 月 5 日):数字电影放映和音响技术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 宣布推出三款面向精品和中型影院的新型放映机。新推出的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 CP2415-RGB 和 CP2420-RGB 采用 Real|Laser? 光源技术,实现了行业内同等亮度级别中优越的能效和超低的运营成本;而采用可靠氙灯光源的 CP2415-Xe 则为幕布宽度不超过17.7米的影院提供优化前期拥有成本的解决方案。

    15,000 流明亮度的新款 CP2415-RGB 和 CP2415-Xe 允许小银幕放映商在 Real|Laser? 光源和真正的 Xenolite? Ultimate Performance 灯泡之间进行选择;这两种机型都采用先进的影院电子平台 CineLife+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使放映商能够运用 UHC 镜头,以高达 6,000:1 的对比度显示出超过 95% 的 Rec.2020 色域,以令人惊叹的图像品质赢得观众青睐。

    这几款新的 RGB 纯激光机型取代之前的 2K 机型,拥有公认的“业内优秀”运营效率,高达 27% 的节能效果远胜同类产品1。

    科视 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 Allan Fernandes 表示:“我们的新型 RGB 纯激光放映机具有市场同级别产品中超高能效,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随着能源成本持续攀升,科视Christie 也迎难而上,为客户创造更多可持续的节能型产品。” 

    规格参数概述:

    CP2415-RGB 的亮度可达 15,000 流明,达到行业前列的 12.7 流明/瓦特

    CP2420-RGB 的亮度可达 20,000 流明,达到行业前列的 12.9 流明/瓦特

    CP2415-Xe 的亮度可达 15,000 流明

    此外,科视Christie 升级了两款 4K 高端巨幕影厅机型:

    CP4445-RBB 的亮度可达 47,000 流明

    CP4455-RGB 的亮度可达 57,000 流明 

    科视Christie 新推出的 Cinelife+ 系列 RGB 纯激光影院放映机采用超高效率、速度超快的第四代电子处理平台和 Real|Laser 光源,通过各种光源技术中尤为广阔的色域和对比度设定新的图像质量标准,提供优质观影体验。升级后采用的高级电子技术包括为 2K 影院平台提供绝佳色彩对齐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和可通过网络浏览器安全控制放映机的 RemoteUI,不再需要触摸面板控制器。

    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将于 12 月 5 日至 8 日在泰国举行;欢迎参会嘉宾莅临位于曼谷 True Icon Hall的科视Christie 301号展位,近距离详细了解科视Christie放映机。

    1基于相应产品的官网产品规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02
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