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 品质靠谱 性能卓越

晶捷 2022-12-06

    索诺克SNP-MW330UT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品质教育工程投影仪,这款机器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相较于传统的灯泡光源投影机,不存在更换灯泡光源的问题,有效地降低了维护成本,保证较长时间连续运行。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使用了Hybrid高效防尘过滤网,能够有效保护机体光学系统,将灰尘、粉粒等充分过滤,以保证投影机较长时间运行而无需维护清洁。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配有监视功能,若投影机的垂直角度不同于之前的设置,则会显示状态监视功能开启报警,且不显示输入信号。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除了配备常用的温度、照度、重力等传感器外,还内置了气压传感监控系统,针对不同海拔气压的检测结果控制投影机的风扇转速,保障投影机稳定运行,从而使投影机适应高原效应。

    显示上,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针对加入了针对激光光源特性改善的图像分明处理技术,通过强化适用于激光光源颜色特性的精细感、阴影感、鲜艳度等来增强影像的真实感;同时,第二代HDCR调整功能进行了高演色化改善,能够深入地校正因室内照明或者外接光源对画面造成的影响,从而提升画面对比效果,优化视觉感受,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清晰显示影像。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具有高的色彩亮度及柔和的色彩过渡,画面色彩饱满、细节丰富,特别用于微课等录制时,可以避免录制画面出现闪烁模糊的情况,很好地保证了微课质量,同时采用无机3LCD液晶板,具有强的抗光性,增强了亮度和对比度。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配备有超短焦投射镜头,可在65cm的距离toying出100英寸的图像。超短焦投射还可大大减少投影机眩光,便于老师或演示者看到观众。

    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可通过遥控器对投射画面进行电动聚焦调整,支持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同时还可以调整投射画面四角和四边的位置,适于在复杂环境下对不规则画面进行校正。

    除此之外,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配有日程表功能,根据预先在菜单中设定的日程表,可自动开、关机及切换信号源等,轻松实现管理智能化。还可快速启动,仅需1秒,用户即可开始投影演示。

    最后,索诺克SNP-MW330UT教育工程投影仪还可通过USB存储设备复制投影机的相关设定,从而拷贝到同型号其他投影机上使用,提供多台安装作业的便利性。

    目前该机以15199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高端企业用户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