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QSTECH青松免费巡检服务月开启,立即报名

pjtime资讯组 2022-12-07

    年末已至,LED显示屏用屏需求激增,如户外商业传媒大屏跨年广告、报告厅大屏年度汇报、指挥调度信息展示等,此时如果出现投屏失败、日常维护不熟练、使用卡顿等突发问题,难免影响工作展开和效率降低。

    为此,QSTECH青松联合众多行业合作伙伴,首推免费巡检服务月活动,包括用电安全检查、设备安装安全检查、按键及接口功能检查、软件版本检查、周边产品功能检查(传屏等)、无线热点、网络检查、开关机测试等。

    对显示屏实施全面检查,及时发现设备异常情况,立即采取措施处理问题,从而减少设备的故障发生,确保设备能稳定运行,让客户安心顺畅地使用QSTECH青松的产品,轻松面对各种用屏需求。

    免费巡检服务月活动,QSTECH青松凭借全国1500+服务网点与9500+位服务工程师的专业工程师服务团队支持,轻松对LED显示屏运行状况、性能维护情况、重要部件使用状况等进行专业、细致的检测。此外,巡检服务月开启之前,专业工程师服务团队已完成多方面赋能的CSSE培训课程,服务能力进一步获得提升,为此次活动提供专业服务厉兵秣马。

    凡是QSTECH青松LED产品,即可在2022年12月7日-2022年12月13日期间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报名成功的客户享有一次产品巡检权益,因疫情不确定性影响,该权益开放至三个月内有效,即上门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13日。

    青松服务,用户轻松。QSTECH青松主动发起免费服务巡检月,为终端客户排除后顾之忧,期望以首推的免费巡检服务月,使得产品、服务标准化,以绵薄之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闪耀澳洲!青松大屏为足球赛事增添精彩闪耀澳洲!青松大屏为足球赛事增添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27
一图速看QSTECH青松LED一体机亮点一图速看QSTECH青松LED一体机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