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宝视来PG4970投影机 开启高效办公体验

晶捷 2022-12-07

    宝视来PG497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该机配有4500流明高亮度,还搭载了1920*1200分辨率,能提供比较优质的图表演示画面。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

    针对于会议需求,宝视来PG4970投影机可实现无线会议,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大屏小屏自由切换,小屏同步在大屏之上,尽享100寸以上大画面的办公看片观影追剧新生活方式,也可蓝牙连接音响、耳机等设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All in one。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配有All in one智能系统,反应迅捷流畅,轻松操控内置当贝应用商店,各类应用随意下载,视频会议系统、视频APP等,开会演示,得心应手。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还配有4500流明高亮度,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表格还是文字都非常清晰,不再受环境、空间限制。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还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配合sony系统芯片,色彩精准还原,画面真实饱满。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具备四角校正,操作简便,轻松摆正视听,轻松使画面规整在投影屏幕内。

    宝视来PG4970投影机还拥有丰富的接口设置,音频输出HDMI、USB、LAN、S/P DIF等接口,实现更高品质的应用。

    编辑点评:宝视来PG4970投影机画面表现出众,商务应用也十分丰富,可轻松应对各种商务演示需求。目前该机以18900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