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办公演示更高效 还是要选择短焦激光投影仪

晶捷 2022-12-08

    相较于传统投影仪,短焦激光投影仪对于办公演示要更为便捷和高效,短焦激光投影仪不仅投射距离短,画质清晰度更高,而且丰富的商务应用更能满足企业需求。

    而在短焦激光投影仪阵营中,视美乐旗下这款SC-F450ST短焦激光投影仪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

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

    据了解,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采用了全激发光SLPL专利技术,新一代固态激光技术实现高亮度、滚轮型荧光体降低光源功耗损失、全新的耐热荧光轮以及优化的激光驱动系统,提高感官亮度的同时提升色彩精准度确保该机的出色表现。

    为保障用户能长时间使用,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以上,与传统灯泡投影机寿命相比提升了近十倍,使用周期长,相对价值增高,衰减缓慢能长时间保持高亮画质。

    考虑到企业用户高效办公,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还配有视美乐自研的快速开关机技术,优化电源管理算法,配合激光冷光源,无需预热散热,比LED光源及高亮汞灯投影开机更快,提升到难以置信的3秒,使得效率更高。

    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在视频显示方面也非常突出,在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加持下,能呈现出更精彩的细节,层次和景深,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观赏体验,使得色彩更具生命力。

    与此同时,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还采用了0.65英寸16:9美国德州仪器DMD大尺寸芯片,相比市面上大部分采用0.47英寸芯片的机器相比,能效比更高,在影响视觉方面,可显示出更加清晰细腻的色彩变化,色彩呈现更丰富。

    作为一款短焦激光投影仪,视美乐SC-F450ST仅1.1米得超短距离就可投射100英寸画面,满足了小空间也能投射大画面的需求。

    最后,视美乐短焦激光投影仪SC-F450ST还标配多种接口,可连接电脑机顶盒等多种设备,同时可通过RS-232C接口满足企业用户集中控制管理需求,与相关设备协同工作,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机售价为18499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