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 商务会议首选

晶捷 2022-12-08

    商务会议,不能缺少的就是投影仪,如果想为商务会议配上一台出色的投影仪,可以选择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

    索诺克SNP-A100X是专为商务会议打造的一台投影仪,其白色机身加磨砂设计,DLP显示技术、34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1024*768分辨率和10000:1的动态对比度,无不体现出十足的商务范儿。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

    据了解,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采用的DLP显示技术,使得整机具有更高的对比度,文字显示更清晰,同时带来更加细腻艳丽的色彩显示效果。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提供了精确、锋利、高质量的图像。利用DLP芯片的快速切换速度和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实现兼容4K的画质。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内置色彩调整功能,支持单独调整画面,红色、绿色、蓝色、青色、洋红、黄色的色调、饱和度、明度以及白色的增益,满足不同客户对画面色彩的不同要求。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支持多种3D视频格式,采用DLP-LINK 3D眼镜,简便快捷的方式,即可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3D体验效果。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内置快速启动功能,开启次功能后,按下开机键即可立即显示画面。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加入了按键锁定功能,将机身按键面板除电源键以外的其他按键锁定,关闭红外遥控功能,投影机红外遥控接收窗不会接收到遥控器的控制信号,放置投影机误操作。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内置高海拔模式,在不同的海拔高度下使用,可自动侦测并提高风扇转速,确保整机散热效果,更好的适应客户使用需求。

    索诺克SNP-A100X投影机还可给第三方设备提供5V/1.5A持续稳定电源,例如无线投屏器、电视盒子等设备,在播放流媒体影音文件时,省去外接电源适配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商务投影机,索诺克SNP-A100X整机性能卓越,应用丰富,能满足商务应用的各种演示需求。目前该机6900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企业值得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