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办公教学培训优选 乐丽RL-A5350U投影机

晶捷 2022-12-08

    乐丽RL-A5350U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台既能满足商务办公,又能满足教学培训的高品质投影机,该机器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并配有WUXGA分辨率,能提供非常清晰且色彩丰富的画面,也是商务办公教学培训的一款优选投影机。

乐丽RL-A5350U投影机

乐丽RL-A5350U投影机

    乐丽RL-A5350U投影机采用轻巧的简约设计,相较于其他品牌机种重量和体积更为轻小,更方便安装或携带使用。

    乐丽RL-A5350U投影机还搭载了3LCD技术,相较于DLP技术,3LCD技术的色彩亮度=白色亮度,投射的图像色彩更明亮,也具备更高阶的色阶还原能力,且无彩虹效应,颜色表现上更真实自然。

    乐丽RL-A5350U投影机还是用了NICHIA全新光学极光二极管,提供长达2000小时的免维护运行时间,激光光源低衰减特性,使得输出画质长期保持高亮度、色饱和度和对比度。

    乐丽RL-A5350U投影机还弥补了3LCD技术中的缺陷,其配有的发表模式能提供黑白高对比度,以及真实的黑色提高阅读性,让文字、图表都能清晰精准呈现。

    乐丽RL-A5350U投影机还提供了7*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经实验实际测试,突破激光光源搭配的散热困境,确认该机能在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条件下,整机稳定性依然表现完美。

    乐丽RL-A5350U投影机还非常静音,正常模式下,噪音值仅35dB,以Eco模式运行时,噪音值降至28dB。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能型投影机,乐丽RL-A5350U性能表现突出,商务应用丰富。目前该机售价在七万元左右,值得有商务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网友评论:看世界杯还是用投影机最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