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开会更高效 推荐这款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

神话 2022-12-08

    想要开会效率更高,一定要配上这款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这款产品商务演示应用丰富,且画面清晰度非常高,能将会议演示体现的淋漓尽致。

    针对于画面显示,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采用了防眩光钢化玻璃,强光环境画面依旧细腻明亮,文字清晰不反光。

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

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

    为满足远场会议需求,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还配有1100万像素摄像头,无需单独采购外接设备,省去设备调试烦恼,轻松开启视频会议。

    与此同时,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还可实现8米拾音距离,搭载智能降噪算法,有效减少会议背景噪音,对话清晰无惧环境吵闹,使得开会效率更高。

    另外,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还搭载有Win10系统,还可适配多种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内置迈聆会议,一定办公远程协作无障碍。

    操控性方面,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则搭载有红外触控技术,0.09秒超低书写延迟,支持OCR智能识别功能,书写文字自动转化文本。该机配备的智能笔还集书写、翻页、无线鼠标等功能于一体,极简三键,演示书写一气呵成。

    其他应用方面,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还具备无线投屏功能,电脑、手机、平板可将画面无线投屏至会议平板,告别线材束缚,信息共享便捷高效。还可制作欢迎界面、计时器、快传、投票器等功能,提高会议效率。

    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的硬件配置也相当给力,搭载Android9.0/Windows10可选,还有强劲CPU加持,多任务并行或海量文件加载,都能轻松应对。

    最后,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还配有HDMI接口、TOUCH2.0接口、RS232接口、AUDIO OUT接口、USB2.0接口,可满足企业用户接驳各种外置设备。

    编辑点评:MAXHUB会议平板SC75CDP整机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显示和应用方面非常给力,为企业用户的会议演示带来了诸多便捷。目前该机以1944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企业用户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