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在2022亚洲电影博览会上展示CINITY影院系统

佚名 2022-12-08

    泰国曼谷(2022 年 12 月 8 日):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 在 2022 年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上对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放映商进行了屡获殊荣的 CINITY 影院系统的现场演示。该演示在位于曼谷 True Icon Hall国家会议中心的 Icon Cineconic影院 8 号影厅举行。

科视Christie在2022亚洲电影博览会上展示CINITY影院系统

    这些特别演示旨在展示 CINITY 影院系统的全方位功能。这套系统创造性地融合了CINITY和科视在电影放映上的领先技术,包括 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音响等,具有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等特点,能够极大地提升影院的放映品质。CINITY正在成为全球电影行业发展最快和最具影响力的巨幕(PLF)格式。作为 CINITY 影院系统的放映系统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 为 CINITY 提供高性能的数字放映技术和服务。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亚洲电影博览会上展示 CINITY 影院系统,以推广这个创新和令人振奋的观影体验。这是对我们与 CINITY 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向 CINITY 提供的先进技术的肯定。CINITY 攻克了放映端的技术瓶颈,以日新月异的放映技术不断突破影院放映的边界。CINITY 可以提升整体影院体验,让观众沉浸在电影放映的每一个细节中。”

    CINITY 影院系统在 2022 CineEurope 展会上赢得了技术成就奖,获得了全球的认可,并在该展会的迪士尼发表会上放映了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水之道》全新预告片。卡梅隆导演在那场演示中指出,《阿凡达:水之道》的每个镜头“都是为最大的银幕和尽可能高的分辨率而设计的”,因为这部影片突破了电影叙事的界限。 此外,卡梅隆和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Inc. 在这部影片的后期制作中采用了科视Christie 放映机。《阿凡达:水之道》将于 12 月 16 日在全球上映。

    自 2019 年推出以来,CINITY 在中国主要院线中不断获得认可并持续增加市场份额,得到了好莱坞和中国各大电影公司的支持。在中国将有不少于100个CINITY影厅放映《阿凡达:水之道》。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02
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