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获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22-12-08

    日前,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开展了“1982-2022学会成立40周年重要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工作,权威评选出在过去40年间,为推进中国电影电视行业技术进步而发挥出重要作用的100个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洲明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获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电影类“重要科技创新项目”证书

    洲明科技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联合开发的国产UC-A41 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被评为40年来25个电影类“重要科技创新项目”之一。而洲明科技作为25个项目参与单位中,唯一的一家非电影技术专业单位,也凸显了洲明科技长期在电影技术研发领域内厚积薄发的雄厚技术实力。

洲明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获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是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支撑单位、面向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技术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国家一级学会,是促进和发展我国广播、电影、电视和网络视听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洲明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获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25个电影类“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会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先进影像专业委员会从1982-2022年40年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学会科技进步奖等重要奖项中,遴选出51个电影科技创新项目推荐至学会。其中,“电影类“重要科技创新项目”,涵盖了电影拍摄、制作、发行、放映、修复、技术标准、技术管理系统等各个环节,参选项目在电影技术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洲明LED 4K电影放映系统获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重要科技创新项目”!

洲明LED电影屏率先落地应用

    2021年5月,洲明科技UC-A41 LED电影屏成功通过好莱坞DCI认证,成为国内LED显示行业第一家通过该权威认证的企业。UC-A41 LED电影屏成功在中影国际影城北奥店的落地应用,打破了我国千亿级影院显示市场被三星、索尼、LG等国外垄断者们蚕食的困境。

    作为LED行业头部企业,洲明始终聚焦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突破,并注重5G、4K/8K、3D等高格式电影技术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LED显示屏在电影院的落地,通过产品端与应用端的同步发力驱动微小间距LED显示的影院应用进程。

    同时,洲明对外积极展开合作,通过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等世界级数字影院设备领域头部单位强强联手,合作进行影院LED显示屏与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及推广,为影院显示领域的爆发做好技术和市场储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显示屏和GOB封装方法与流程COB显示屏和GOB封装方法与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2-07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2-05
智慧灯杆普及化应用,深圳再度领跑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