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足自豪!长虹设立专项基金,助力培育更多“张琳艳”!

佚名 2022-02-11

    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大家都看了吧?时隔16年,中国女足重夺亚洲杯冠军,“铿锵玫瑰”再度在异国他乡绚丽绽放。

    女足姑娘们在赛场上绝杀逆转的画面让无数国人动容,其中,来自四川绵阳的姑娘张琳艳替补登场,先制造点球,后头球破门扳平关键比分!

    这位“00后”绵阳姑娘,小小的身体里蕴含了无穷能量,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表现惊艳,当选为此次比赛的“未来之星”,不仅为女足争气、为国争光,也成为了家乡的骄傲,成为“中国骄傲”!

    长虹作为张琳艳的家乡企业,从心底为这位姑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2月11日这天,长虹正式宣布设立“玫瑰虹基金”,专项助力绵阳女足及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长虹还向张琳艳家庭赠予了长虹·美菱旗舰5G生态成套家电,为培育张琳艳的绵阳女足青训中心的全体十位教练分别赠予了长虹旗舰智能投影仪(投影电视)。

    “经历风雨的玫瑰,绽放起来更加铿锵,”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告诉记者,长虹设立的“玫瑰虹基金”在未来会专项助力绵阳女足及校园足球事业发展,接下来会将绵阳女足青训中心江油一中训练点足球场进行重建。

    他说:“张琳艳及其背后的教练团队不仅是四川和绵阳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他们为国争光的民族精神、逆境中奋起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与学习。

    这样的精神也与长虹作为民族企业、民族品牌背后的产业报国精神是一脉相承的,长虹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女足事业及校园足球事业。”

    长虹作为民族企业,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与支持国人体育运动,除了此次设立的女足专享基金,这些年来也一直在致力于体育品牌营销。

    2008年、2012年,长虹牵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取得佳绩;

    2019年,长虹参与男篮世界杯球童选拔赛,帮助数百名儿童圆梦。

    2020年起,长虹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合作伙伴,助力国羽在赛场再现荣光。

    在关注与支持国人体育运动的同时,长虹也将体育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当中。

    最近几年,长虹不断加速物联网转型,强化自主创新,勇于拼搏,在产业链上下游等关键领域拿下一个又一个产业冠军,演绎“中国骄傲”,致力于为国争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