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2021年OLED市场面积增长52%,达到1420万平方米

佚名 2022-02-14

    市场研究机构Omdia表示,2020年AMOLED显示屏的市场需求增长了52%,达到1420万平方米。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更高的OLED电视和智能手机销量。

Omdia:2021年OLED市场面积增长52%,达到1420万平方米

    Omdia预计OLED市场将继续强劲增长,尽管未来增速将放缓。从2021年到2028年,AMOLED 显示屏的面积需求将以11.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3070万平方米。

    Omdia进一步表示,OLED电视面板的需求在2021年(以面积计算)首次超过OLED智能手机的需求。随着三星开始生产QD-OLED显示器,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未来另一个强劲的增长领域将是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及其他IT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作者:佚名  22-03-24
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