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佚名 2022-02-14

    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推出的BJ72,BJ80支持主从设备模式,适用于各种多屏互动应用场景。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设置主从设备的步骤:

    1.确保盒子连接网络、电源,使用HDMI线连接电视。

    2.打开侧边栏,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点击更多,找到并点击联动模式(注意:盒子连接的是有线,网络模式也要选择有线)。联动模式默认是主设备,切换成从设备,等待盒子重启,从机配置完成。

    3.用同样的方法,把其他小组都改成从设备。

    4.开始配置主设备,因为盒子默认是主设备,所以只需添加从设备即可(若盒子是从设备,请切换成主设备)。

    5.打开侧边栏,点击设置,点击更多,点击联动模式,点击添加从设备,输入从设备的IP地址,点击确定,出现从设备列表,点击“+”按钮,点击确定,添加成功。

    6.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添加其他小组,添加成功即可进入主从设备模式。

    主从设备在不同教学模式下的作用:

    授课模式

    教师选择自己的主机画面为分享源,投屏广播至小组屏,每个小组屏幕可以看见老师屏幕的显示内容。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小组讨论模式

    每个学生屏可以无线投屏独立使用。老师可以选择任意一个或多个学生屏内容查看,最多支持同时查看4个学生屏内容。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小组讨论成果分享

    教师可以任意控制大屏幕上显示哪个小组的屏幕,该模式同老师授课模式一样,只是分享源选择不同而已,此时分享源选择需要分享的学生屏即可。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投屏分组讨论

    在这种模式下,各分组的学生各自将自己的电脑或PAD投屏至自己所在组的副屏,进行组内的展示和讨论。各组组内的投屏仅限于本组,组内的投屏可以是单屏模式也可以是多屏模式,便于对比讨论。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使用主从设备模式的优势:

    1.实现手机、电脑的无线投屏和屏幕分享。

    2.会议过程中方便参会人员实时分享投屏,让会议更高效。

    3.老师和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可以更灵活方便的进行课件和教学内容的多屏协作互动,让教学更生动。

必捷多机联动功能,实现多屏协作无线共享

    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多屏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多屏互动、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专注面向智能办公、智慧教育行业提供多屏协作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及学校提高办公学习效率、解决沟通管理难题,让信息交互变的更简单。

    必捷网络在智能图像处理、无线投屏等技术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和教育机构提供了专业化无线投屏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完美的方案和更贴心的技术服务。合作用户包括海尔集团、58同城、京东、用友集团、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青岛海信、锐捷等。

    必捷网络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贴合客户需求的多屏互动产品,用先进的无线投屏技术为智能办公、智慧教育融合升级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