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让印度平等雕像闪耀神圣光芒

pjtime资讯组 2022-02-14

    印度海得拉巴:科视Christie 荣幸地宣布其 3DLP高亮度激光投影机被新建成的平等雕像所采用,呈现出非凡的投影映射效果。该雕像旨在纪念 11 世纪的印度教圣人拉马努贾查里亚(Ramanujacharya)。

    展现圣人拉马努贾查里亚的生平和传道经历的这副梦幻图景由 8 台 Crimson 系列激光投影机和 4 台 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呈现。由科视Christie 的长期合作伙伴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安装和测试。这是一家印度知名的系统集成商,擅长建筑 3D 投影映射和声光表演。Crimson 系列投影机被安装在两座高塔上,用来投射雕像表面明亮多彩的图像,而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则用于显示雕像周围的大门和墙壁上的美妙景象。

Photo courtesy of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The Statue of Equality in the day

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projectors deliver lifelike projections on the gates and walls surrounding the Statue of Equality

Indian Prime Minister Narendra Modi (in golden robes) at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Photo courtesy of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The 216-foot-tall Statue of Equality is illuminated by eight Christie Crimson Series laser projectors   (Photo courtesy of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66 米高的平等雕像位于印度中南部的特伦甘纳邦的首府海得拉巴,是全球超高的金属制坐姿雕像。它端坐在名为“Bhadra Vedi”的 16 米高基座上,其内部包括一个数字博物馆兼研究中心、一个剧院,还有一个文教展馆,展出圣人拉马努贾查里亚的许多作品。这座宏伟的建筑在 2 月 5 日举行了隆重的仪式,由印度总理莫迪正式宣布落成。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创意总监 Himanshu Sabharwal 说道:“这是一个地标性项目,我们全力以赴地呈现万众期待的投影映射表演,使用了超高性能且可靠的投影系统,能够耐受严苛的天气条件。科视Christie Crimson 系列是我们青睐的选择,因为它在印度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性能、可靠性及服务支持方面。我们还很高兴能够采用科视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在平等雕像的附属建筑上呈现精细的投影。”

    科视Christie 商用事业部印度区销售总监 Rishubh Nayar 表示:“我们的 3DLPRGB 纯激光投影机被平等雕像选用,从各角度展现了圣人 Ramanujacharya 的众生平等理念,向大家宣扬了平等的真谛。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衷心地祝贺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的团队完成了这场壮观的演出,它巧妙地展现了我们的高亮度激光投影系统的性能。这些系统此前就已在印度的诸多大规模投影映射项目中被运用,树立了可靠的声誉。”

    科视Christie Crimson 系列投影机的设计考虑到了高标准、高频率使用环境下的耐受力,结构坚固,具有 IP5X 级密封水平,采用固态激光源,能确保多年的可靠运行、低成本且几乎无需维护。这些高亮度激光投影机可达到 31,500 流明,并配备了科视Christie BoldColor 技术能呈现明亮动人的影像。它们还搭配了超快处理速度的科视Christie TruLife? 电子元件和内置的科视Christie Twist? 画面几何校正与融合功能,可灵活安装,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在印度,Crimson 系列已参与了许多大型项目,例如团结雕像和维多利亚纪念堂的声光表演。

    荣获大奖的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亮度达 34,000 流明,并以低于 46dBA 的噪音输出最大亮度。它适用于要求严苛的大型场地、舞台与租赁、体育场馆和主题公园。它具有超宽的色域,达到了 Rec. 2020 色彩空间的 96%,两倍与 Rec. 709,比 DCI-P3 多出 50% 以上,能带来更好的观众体验。Griffyn 4K32-RGB 还具有全新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功能,用户可通过遥控的方式轻松调整色彩会聚细节,实现理想的色彩校正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