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多屏互动篇:无线投屏,实时共享

佚名 2022-02-15

    为了提高会议的效率和协作性,在与会期常会使用到“投屏”功能。只是传统设备进行投屏操作往往需要通过各类线缆连接,不仅过于繁琐,也常会出现接口不兼容难以投屏现象。基于此,AOC以旗下T32F系列旗舰版会议平板告诉你,无线传屏,就是如此高效便捷!

    AOC智能会议平板内置Eshare无线投屏软件,投屏设备与会议平板连接到同一网络的情况下,即能通过客户端实现投屏连接。

    成功连接后,点击一键传屏,就能实现多种设备的内容投屏和交互操作,以及无线镜像、双向操控等,还支持无线跨屏批注书写,批注的笔记直接就能扫码保存。

    不止如此,会议平板还设有主持人控制中心,从而对已连接设备的操作权限进行设置,如允许分享屏幕、需授权才可分享、无法分享。

    如选择“需要授权”,在客户端则需要等待授权才可进行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的投屏操作。

    主持人控制中心下,还可以设置观看、控制和批注权限,在经过授权后,移动端就能通过“反向传屏”、“智能遥控”功能对大屏进行无线批注和控制等操作,个人终端实时同步大屏内容。

    设置为“仅允许观看”时,移动设备就只能通过“反向传屏”将大屏画面传送至移动端显示,不能对大屏进行批注或控制。实际应用时可根据不同与会情况进行权限设置,具备极强的灵活性。

    多屏互动,实时共享。AOC智能会议平板,实现PC、手机、会议平板等设备的多屏互动,进而满足更多会议场景需求,解锁“智会”新姿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