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22-02-16

    昆明医科大学(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简称“昆医大”,是云南省最大的集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高等医学院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云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国家输送大量的医学人才。

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高等院校之间的大型学术交流愈加频繁,为了提高校园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工作及学术会议向绿色、环保、低碳的方向转变,学校会议室需引入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学校日益多元化的会议工作需求。

    GONSIN公信会议为昆明医科大学设计了一套集无纸化会议系统、专业讨论系统、自动摄像跟踪系统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为整个会议室提供了一个极为实用的无纸化会议平台。

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昆明医科大学可通过无纸化系统进行教学管理讨论、投票表决、计划布置等功能的使用;领导可以把视频、文档等资料同屏到每位参会人员的无纸化系统上,同时投放到大屏幕,进行共同探讨分析;同时可做多人交互批注并保存,有效实现会议留痕,极大地方便了学术研讨类的会议使用。

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过去会前需提前准备大量打印资料、对着纸质文件汇报的传统做法,现在直接在无纸化系统里面完美解决,通过文档、表格、PPT、视频等形式进行实时有效沟通,既节约资源,降低开会成本,还提高了会议决策效率,并实现会议资料留痕。

    除了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公信设计团队还根据会场的特点,组合应用了DCS-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DCS-2057嵌入式备份会议系统和自动摄像跟踪系统。

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讨论系统,柱形短咪杆俯仰角度可调节,好看不挡脸;采用专业声腔设计,确保音质清晰,保真度高。系统采用“服务器双机热备份、管理软件双机热备份和会议终端双链路备份”三大备份机制,确保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保证会议顺利无间断。

    2057嵌入式备份会议系统,采用嵌入式安装方式,让会场时刻保持整洁并易于管理,配套自动摄像跟踪系统,会议现场图像可实时在显示系统播放。同时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也为今后系统的升级改造提供了基础。

公信会议助力昆明医科大学开启无纸化办公新模式

    针对教育领域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信会议已形成一套完善、系统的设计流程,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包括讨论系统、同声传译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智能语音识别、会议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摄像跟踪系统等等,借助于数字化设备,提升校园的运行效率,实现教育环境的全面信息化,从而达到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的目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