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 RGB 纯激光投影机登陆英国温莎乐高乐园

佚名 2022-02-17

    D4K40-RGB 纯激光投影机在英国首个飞行影院展现震撼视效

    英格兰温莎(2022 年 2 月 17 日):全球视听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科视Christie® 荣幸地宣布,屡获大奖的 RGB 纯激光投影机D4K40-RGB 已安装在英国广受欢迎的儿童主题公园温莎乐高® 乐园。该公园每年接待 250 万人次的游客,经常更新其表演和娱乐内容。科视Christie D4K40-RGB 正是乐园全新设施“飞狮之旅”的重要技术设备之一。

科视Christie RGB 纯激光投影机登陆英国温莎乐高乐园

    “飞狮之旅”是英国首个飞行影院,也是乐园价值 2000 万英镑(约 1 亿 7 千万人民币)的奇幻景区“Mythica:神秘生物世界”的主要游乐设施。它的亮点是用 685,530 块乐高积木搭成的狮子像,这是来自儿童的创意。剧场本身高 25 米,游客会从飞狮的翅膀下被传送到 Mythica 表演现场,双头海德拉、冰火鸟等乐高生物都将在此变得活灵活现。游客乘坐在能够左右 30 度、上下 23 度摇摆的悬吊座椅上,沉浸在被投影在 20 米高的凹面屏幕的画面中,体验这场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该设施由智崴集团(Brogent Technologies)打造。

    乐高乐园的母公司默林娱乐集团(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委托了世界先进的多媒体景点建造商智崴集团来为温莎乐园打造这项融合了互动 AR 元素且寓教于乐的项目。该项目包含一个巨大的 20×20 米球形穹顶,顶部有一个切口,媒体内容由此被投射到凹面屏幕上。智崴集团市场和销售部门的 Stefan Rothaug 介绍了 D4K40-RGB 被该项目选中的原因:

    “很明显,我们需要一种单投影机解决方案来应对穹顶设计。我们只有这么点空间可用。因此,我们需要尽可能合适的设备。从结果来看,那就是科视Christie D4K40-RGB。我们被它生动的色彩还原效果所惊讶,而在主题公园的环境下,激光投影相比于灯泡投影的优势也不言自明。由于飞行影院每天运营持续 10 小时以上,每年几乎 365 天不断,维护成本会相当大,但采用了激光后,就不需要每两三个月花大价钱更换灯泡了。这是我们首次采用激光投影,但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在项目的设计和规格求证阶段,智崴集团获得了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的帮助。这是视听行业可靠的咨询服务之一,提供设计、制造、安装和专业视听显示系统方面的支持。科视专业服务帮助智崴集团进行了设备寿命周期内多个投影方案下的成本预测,并计算了穹顶所需的总亮度。Rothaug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获得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的帮助。我们以后肯定也会继续与科视开展紧密的合作。”

    专业服务

    无论是 RGB 纯激光还是氙灯技术,无论是 PLF 大屏幕还是小屏幕,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都能为每位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独到服务,其中包括技术支持、现场服务、部件保修期延长、完善物流支持、远程监控等。科视专业服务提供全套系统防护,以及周到的技术支持、灵活的费用选项和定制的售前及售后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