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锐丽大屏幕近400台显示设备助力成都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

佚名 2022-02-19

    时跨一年多,Really锐丽大屏幕参与的成都轨道交通5号、6号1-3期、8号线等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全部竣工。项目共采用了近400台Really锐丽大屏显示设备及配套的信号处理系统、软件和支架等。

    一、项目背景

    城市轨道交通,作为“新基建”重要内容之一,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也是建设交通强国和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3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提出:“到2025年,中国式智慧城轨特色基本形成,跻身世界先进智慧城轨国家行列;2035年,进入世界先进智慧城轨国家行列,中国式智慧城轨乘势领跑发展潮流。”

    为牢牢抓住机遇,实现轨道事业发展跨越升级,成都轨道交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数据驱动信息化”为导向,遵循“统筹规划、分布实施”的建设主线,统筹规划成都轨道集团智慧城轨建设总体目标,分阶段稳步推进成都地铁智慧城轨的建设。

    轨道交通信息显示设备肩负着引导乘客信息服务的重任,确保地铁发布信息的正常、持续稳定性播放尤为重要。Really锐丽LCD液晶拼接屏、小间距LED显示屏、户外广告机具有安全、环保、节能特性,完全满足地铁长时间运营需求,并可有效降低地铁运营的总成本支出。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Really锐丽大屏幕成功的参与到了成都轨道交通5号、6号1-3期、8号线等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二、案例欣赏

    成都轨道交通5号、6号1-3期、8号线等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选用了Really锐丽P2小间距LED显示屏、65寸液晶拼接屏、55寸户外广告机等近400台显示设备作为信息发布显示屏,承担为乘客提供轨道交通线路图、服务及安全须知、政府公告、赛事新闻等实时资讯服务。以下为项目个别站点案例照片:

△ Really锐丽 小间距LED显示屏

△ Really锐丽 1*3竖拼液晶拼接大屏幕

△ Really锐丽 65寸户外广告机

    Really锐丽大屏幕全方位满足智慧交通多场景需求,并拥有良好的拓展性,为成都轨道交通带来了更安全、稳定、清晰的画面显示,助力成都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引领轨道交通出行智慧服务新风尚,并以稳定的使用体验赢得用户的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