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灯光音响展 | SHURE诠释5G新时代音频定义

佚名 2022-02-19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举办在即!

    Shure作为音频行业引领者之一,将于2022年2月25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3.2 C16展台与大家见面。

    本展台设置有Shure无线系统历史演进之路,影视制作、会议会讨区域以及Home Studio、定制话筒区等功能性的展示区域。

    一来带你走近97年以来Shure在无线领域的发展进程,并为当下多元化变动的音频需求提供方案。

    另一方面总结过往在影视制作等行业不断深耕的成果,为更好地服务异业提供思路。

Shure展位效果图

    2.25

    展会第1天

    12:00-13:00  PLSG讲座

    本次展会依然设置了PLSG年度培训课程,时间定于2月25日的12:00-13:00。沿袭PLSG课程的经典方式,本课程依然立足于当下,以最新案例为素材,解决呼声最高的应用痛点,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及时的技术软支持。

    课程将由Shure中国专业音频应用技术经理杨春鹏讲解以《新的频谱环境,新的无线规划》为主题的5G新时代的无线应用,结合实战经历与目前频谱环境下的现况、难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内容将涉及到中国频谱调整现状,及Shure新频段设备、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课程现场更提供应用解答环节,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专业切磋的机会。

    2.25-27

    连续3天

    每天上午11:00-12:00

    同步线上直播

    没办法到场的小伙伴不要遗憾,Shure为本次展会同步了线上直播,2月25-27日每天上午11点将会邀请一位嘉宾做直播,囊括“影视制作”、 “5G频谱变化”“体育赛事”等专题。

    2.25

    11:00 - 12:00

    直播嘉宾:刘琪

    直播主题:一辆豪华录音车的诞生

    2.26

    11:00 - 12:00

    直播嘉宾:杨春鹏

    直播主题:Shure无线系统演进史及应用解析

    2.27

    11:00 - 12:00

    直播嘉宾:张辛宬

    直播主题: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公共音频信号制作

刘琪   南方电影声音指导 为多部在华取景的好莱坞电影中担任录音指导和声音设计

    25号的直播将由刘琪老师带来主题为“一辆豪华录音车的诞生”的专题分享。他会将多年积累的丰厚实操经验浓缩曾现,介绍电影拍摄中录音车(Sound Cart)的概念与应用及分享使用录音的经验和感受。

杨春鹏   Shure中国专业音频应用技术经理

    26号的直播会由杨春鹏先生,带来主题为“Shure无线系统演进史及应用解析”的专题分享。

    并且会带你云参观本次Shure展台,分享主要涉及Shure无线系统演进史及应用解析,将具体介绍Shure无线历史墙,无线产品演进过程,及数字无线系统的新的解决方案等内容。

张辛宬   广东广播电视台音频工程师

    广东台音频团队多次承接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亚冠等重磅赛事的音频制作传输,张辛宬老师独自担任东京奥运会手球项目的音频公共信号的制作。

    27号的直播张老师会带来 “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公共音频信号制作”的专题分享,包括系统解决方案、现场话筒布置、体育赛事现场声音处理等干货内容,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最后,Shure小程序为这次展会同步上线的小游戏将为本次到展的朋友开放,在饱览海量视听技术的更迭创新后,来Shure展台A区3.2 C16展台一起“寻宝”放松,获取精美礼物吧!

    广州展作为中国专业声光、视听行业规模最大的贸易盛会, Shure在这个平台上将更充分地展示自己并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希望与更多的从业人员深度交流。

    Shure也在近年的跨行业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对细分舞台、现场的需求探析已经取得了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比如:

    TwinPlex微型话筒系列对剧院的解决方案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对影视制作、体育赛事录制的无线解决方案

    这些都被一次次地验证成功,完全解决了当下观赏与呈现需求的同时,达成了以往更多的“不可能”,推动视听娱乐产业的飞速发展。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凝缩在本次展会中集中呈现!

    2月25-28日 与Shure相约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A区3.2 C16展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