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完美落幕丨照彰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为冬奥保障出一份力!

佚名 2022-02-21

    2022年2月20日晚8点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无数条红丝带从四面八方飞入“鸟巢”将场内悬挂的雪花火炬台装点成为一个巨大的红色中国结丝丝相扣,共结美好

    双奥之城”,传奇永不落幕!

    在冬奥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坚持“四个第一”理念,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统筹做好“春节”“冬奥”安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开幕式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安保指挥中心作为冬奥会的“安全管控中枢”,保障街区应急、监控安防、环境控制等系统的稳定运行,实现对街区运营的全面感知、态势预测、事件预警和决策支持,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冬奥会完美落幕丨照彰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为冬奥保障出一份力!

    照彰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北京市公安局图控中心,同时也是冬奥会安保中心,为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照彰控制台作为指挥中心的“大脑”,可实现人机分离、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进行城市管理、指挥调度、处理应急事件,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突发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提高冬奥会期间的安全保障。

    未来,以领先的智能技术为依托,照彰将继续以“指挥中枢”为核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智慧指挥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全面建设,为社会贡献价值和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