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Vlog短视频拾音麦克风 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生活

佚名 2022-02-22

    Vlog随拍记录美好生活。不要觉的Vlog是会玩摄影器材人的专属,当我们拿起手机,按下拍摄的那刻,我们就是一个记录生活。

    春季到了,天气暖和了,大家也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去户外郊游了。美好的春色,难道大家不想记录一下?

    推荐得胜的两款视频麦克风,可连接手机、单反、摄像机等设备,适合拍Vlog短视频。一起来看看。

    得胜V1领夹式无线摄像麦克风官方参考价569元,得胜SGC-600专业摄像采访麦克风官方参考价269元。

    两款麦克风各有优势,价格上得胜SGC-600比得胜V1稍微贵一些。

    两款麦克风拾音方面都清晰稳定。区别大的地方,是其带来的体验感非常的不同。

分别是得胜V1与得胜SGC-600视频麦克风安装在手机上使用,带来的既视感。

    一、得胜V1领夹式无线摄像麦克风

    得胜V1采用2.4G数字音频技术,由发射机与接收机组成,机身轻薄与AirPods2相仿。信号稳定能在空旷地带传输50米的使用距离。

    得胜V1开机2S就能自动完成对频操作,我们开机就能使用。当在户外时,全指向的电容音头能360°拾音,同时智能降噪技术会滤除一些环境噪音影响,录制干净人声。

    电量方面,能提供5小时的使用时间,能满足我们日常拍摄。

    使用方面,发射器佩戴于发声者衣领之下,接收器安装在手机、单反、摄像机。

    麦克风外观好看时尚,用起来体验感好。

得胜V1领夹式无线摄像麦克风

    二、得胜SGC-600专业摄像采访麦克风

    得胜SGC-600则是安装于设备于设备使用,能达3米内强指向性精准拾音,当我们在拍摄一些第一视角,或拾取一些特定声音,比如溪水水流声、虫鸣声、风吹动树叶声......等等。它就能要拾取哪里的声音,将麦克风指向哪里就可以,因而也是非常适合Vlog短视频与需拉开距离的直播带货拾音。

得胜SGC-600采用紧凑型笔式集音管设计,机身仅重75g。

    拥有一键低切功能,当面对较嘈杂环境噪音下,能使用该功能减弱200Hz以下背景噪音,录制声音更干净。满足室内外的灵活使用。

    为了在不同设备都能录制到最佳声音效果,得胜SGC-600具备三段麦克风增益推子,可根据不同拾音距离的需要进行调节,来满足拾音场景。

    麦克风与设备安装的稳固性,能减少机械噪音,得胜SGC-600优化的防震结构,拍摄时稳固也让声音更干净。

    电量方面,得胜SGC-600超强续航,采用一节1.5V AA电池供电,连续工作时间约100小时(视电池容量不同而有所差异)。

    两款麦克风都满足Vlog短视频拍摄,拾音效果也都相当不错。不同的是拾音体验,得胜V1将麦克风佩戴于发声者,无线信号传输远,可使用场景更多更灵活。得胜SGC-600安装于设备上能达3米有效强指向拾音,超过3米距离就不合适了,但3米拾音距离已经能满足我们日常所需了,像随走随拍它也是非常适合。

    两款麦克风都有自己的优点,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