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携手怡亚通,开启LED显示产业供应链新纪元

佚名 2022-02-23

    2月23日,利亚德与怡亚通及旗下综合商业合资企业深圳市盐田港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怡”)举行三方“云签约”仪式。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集团执行总裁袁波、 深圳利亚德光电总经理潘喜填,与怡亚通集团副董事长陈伟民、盐怡总经理林婧、盐怡光电事业部负责人郝亚文等三方高层领导通过“屏对屏”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利亚德集团签约现场

利亚德南方总部签约现场

利亚德长沙基地签约现场

    未来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智能显示产业的采购、分销、营销、物流、金融、跨境服务等优势资源与能力,展开生产代采、销售通路拓展、优化资金配置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协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开发打造LED产业供应链发展新动能和新模式。

    利亚德集团自创立以来,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完善绿色能源管理体系,并于2021年底荣登国家工信部“绿色供应链“企业名单,成为业内首家绿色供应链企业。

    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利亚德2016年便制定了《绿色供应链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通过对整个采购、生产、销售、回收流程进行调研,详细考察多个样本企业后,最终采用以“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生产+绿色物流+绿色销售+绿色回收”六个板块为循环生产链的开展思路来打利亚德绿色供应链体系。

    此次与怡亚通合作,将依托其20多年来积累的大量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资源与庞大的线上线下运营网络,与利亚德全球分支机构网络及五大智能显示生产基地体系形成战略协同,通过怡亚通供应链服务平台,以“1(核心企业利亚德)+N(上下游企业)”模式联合打造更高效的、总成本领先的产业供应链体系。

    利亚德是国内LED显示产业的龙头企业,与怡亚通同为中国500强企业,双方业务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相信,凭借怡亚通在资源整合、产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四大核心能力,将为利亚德集团打造更坚实的产业服务基础设施,实现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更好服务于光电显示产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利亚德与怡亚通、盐怡三方还将协力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相关建设项目,从培育壮大传统产业、深度布局战略性核心技术赛道和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开创“现代服务业+技术产业”创新融合的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