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奥拓电子旗下创想数维诚邀数字创意人才一起搞事业

pjtime资讯组 2022-02-24

    深圳市创想数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想数维)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7)的控股子公司,定位为“创意领域的技术赋能者”。

    公司正处于业务拓展阶段,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现开放17个工作岗位:项目组长、视觉设计师、原画设计师、3D角色建模师(数字内容)、3D建模师(数字场景)、3D角色绑定师、后期特效师、UE4技术美术(美术)、项目实施经理各1人;创意策划师、3D角色动画师、UE4技术美术(技术)、技术支持工程师、人力资源各2人;3D角色建模师(数字人)、产品经理、Unity开发工程师各3人。

    工作地点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荣超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公司氛围平等活跃,对职场PUA说达咩, 关怀员工身心健康,让大家开心工作,释放创意。实行每天八小时弹性制上班,员工可自行安排上班时间,双休,五险一金齐全。岗位要求详情见下,有意向的朋友请将简历发送至 fujd@aoto.com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到岗时间”,建议以100M以内的PDF或链接的形式附加本人最新作品。一起来搞事业吧!

招聘|奥拓电子旗下创想数维诚邀数字创意人才一起搞事业

招聘|奥拓电子旗下创想数维诚邀数字创意人才一起搞事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