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主要负责人会见华为工业云CTO丘水平

pjtime资讯组 2022-02-25

    近日,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在公司总部会见华为工业云CTO丘水平一行,双方就加强在数字化转型、工业云应用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星光电党委副书记、总裁李程参加了座谈。

国星光电主要负责人会见华为工业云CTO丘水平

    王佳对丘水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国星数字化转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佳指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主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将数字化转型作为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确定了“123”数字化转型框架规划,启动数字化一期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在管理IT化变革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得到了华为公司的认可。王佳表示,国星光电将积极落实广晟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深入学习华为数字化转型的经验方法、先进的管理理念,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强化数字赋能,把国星光电打造成省属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

    丘水平对国星光电在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国星光电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和行动表示赞赏和肯定。丘水平表示,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华为公司将聚焦数字化转型的理念方法、平台工具、人才引入与培养等方面,与国星光电加强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对接,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积极助力国星光电加速数字化转型。

    国星光电运营管理中心、研究院、CHIP LED事业部、国星半导体等主要负责人,华为公司工业云、华为云半导体解决方案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