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冬奥,科技护航——飞利信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驾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22-02-25

智慧冬奥,科技护航——飞利信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驾护航

    2月20日晚,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顺利举行,北京冬奥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冬奥会上中国队气势如虹,摘金夺银,展现出竞技体育的精彩。而在赛场之外,还有一个“隐蔽战线”:包括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数十个场馆,包括保障冬奥的安全保障等重要民生机构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都依赖于安全、稳定、可靠的审讯平台和多方视频会议信息系统平台。

    为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全保障服务相关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飞利信助力奥组委技术部为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提供“飞利信远程视频审讯会议服务”,以先进、过硬的产品助力冬奥会技术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冬奥会期间赛区内的各项工作,交出圆满答卷。

    冬奥期间,飞利信保障团队承担着保障通信审讯服务、会议调度指挥等重任,任何安全事件都可能引发严重的后果。在冬奥期间“万无一失”,是我公司奥运安全保障团队的郑重承诺。同时,飞利信保障团队在北京冬奥组委部署了多套智能审讯一体终端机,并且长期派驻人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部署、培训和服务工作,为组委会和各部门各类国际会议提供支撑服务,在北京冬奥会筹办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通过视频连线功能在跨部门沟通方面起到了良好的辅助和支撑作用,降低了工作人员劳动强度,提高了会议效率,展示了科技成果,充分发挥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的积极作用。

    根据北京冬奥组委迫切需求,飞利信工作人员按项目节点提前进驻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准分析客户需求、制订技术方案,自觉加班加点,高效配合北京奥组委技术部相关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流程,同时做好供货准备,克服春节临近和疫情带来的快递、物流不畅等诸多困难,在大批涉奥人员入境高峰之前,将审讯会议系统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制定比赛场馆,为安保接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式闭幕。中国代表团取得9金4银2铜,名列金牌榜第三,这也是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让我们为每一位拼搏过的冰雪健儿点赞。同时也感谢在过去17天里,“双奥之城”的北京为我们留下的所有美好记忆。下一步,飞利信保障团队将继续以精湛的科技实力,做好冬残奥会的保障工作,贡献科技力量。我们相信,在视频会议、云视讯技术、元宇宙视讯技术领域的创新技术支持下,我们必将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高标准完成赛事举办各项任务。飞利信将与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共同携手合作,坚持“四个办奥”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各项技术工作中,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做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