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携VIVITEK高亮激光投影亮相广州音响展,户外文旅应用抢眼

佚名 2022-03-01

    20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2年2月25–28日, 2022第20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B区圆满举行!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简称广州展),创办于2003年,目前由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联合主办,至今深耕行业十九载,已发展成为全球专业声光视听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号召力的展会之一。

1

展项介绍

    本届广州展上,主办单位联袂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文旅展演专委会重磅推出“星火·新生沉浸式体验展”,这是直面未来机遇与挑战的一次主动出击,也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本次体验展以“科技+文化+创意”为理念,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文旅新场景概念,为文旅行业的迭代升级先试先行;同时,大会亦希望借助展览的形式,探索行业上下游企业间的协作共利模式,推动企业间的联动与融合,共创共享时代的机遇与红利。

    此次展会建业携VIVITEK多款高亮度激光投影机打造户外文旅应用解决方案,完成沉浸空间的Mapping及互动光影展项,完美结合声光电产品应用给观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VIVITEK工程投影产品覆盖亮度范围广,无论在展览展示行业、文旅亮化行业或者传统系统集成,都有精准的产品线布局。

    展项从技术应用带来了裸眼3D、全息、人机交互、智慧水幕、智慧灯光等,展项合理布局,投影/LED/风扇屏幕/激光/灯光/亮化照明/水幕/音频深度融合,给观众呈现了夜游文旅经济创新创造的前沿体验。

    三大亮点

    01全国首个沉浸式文旅展演品牌

    本次体验展立足文旅产业,融合数字科技、裸眼3D、全息技术、可视化成像技术、机械装置技术等业内前沿设备与技术,探索未来文旅新生态,推广数字创新型文旅商业模式。

    02 多重沉浸互动体验带您趣玩创意场景

    大量采用智能交互应用技术,包括跟踪识别、肢体捕捉、红外感光、声音识别、手机异屏互动、智能机械交互装置等,让空间中的沉浸体验更加逼真。

    03科技盛宴荟萃东西方文化元素

    本次体验展取材于东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古老传说,神话故事,通过数字化影像内容,为观众打造一场充满东西方文化碰撞的视听盛宴。

2

现场回顾

Hi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与相关解决方案,欢迎咨询“建业显示”,期待您的来电!

    关于我们

    广东建业显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业显示,集工程类投影、播控系统、图像处理系统、液晶、LED、OLED大屏显示等产品类型为一体的全域商用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7年,总部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珠江畔,迄今已成立广州建业、深圳建业、湖南建业、广西建业,营销与服务网络辐射全国。2017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近年来创建自主品牌LEOX(显仕),专注于小间距LED显示屏、OLED自发光透明显示屏、4K智能会议平板系统、OPS结构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的研发与生产,获得多项技术专利与软件著作权。我们的目标是全力打造显示领域最专业的自主品牌。行业积累十余年,建业显示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管控体系,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扎实的行业积累和过硬的技术力量,在户外亮化、文旅演艺、政府机关、酒店剧院剧场、规划馆、博物馆、教育培训、500强企业等领域打造了众多行业标杆型项目。未来,建业显示将继续以更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最成熟稳定的产品、最高效可靠的技术团队,在多媒体影像领域全维度、全链条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