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F3系统大升级!更快地应用安装速度你值得拥有!

佚名 2022-03-03

    二月中旬以来,投影行业开始了2022年的大展拳脚,当贝也顺应潮流,开启了2022年的第一次更新,目前当贝F3已经全量升级当贝OS系统,从原有的当贝OS 3.0升级为当贝OS 3.1.1.0。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当贝OS 3.1.1.0有哪些新亮点。

    ①更新了开机图与动画效果,过渡更自然;新增上电开机,配合智能插座体验升级。如果你拥有一个智能插座,那么在智能家居这一条链路上又完成一项打卡任务。

    ②大幅优化了应用安装速度,现在更快了,下载一款软件再也不用辛苦等待,10s不到,你就能快速进入应用。

③当贝投屏上线,开机自启,兼容多协议。

    ④新增鼠标模式,探索电视的更多交互性。遥控器+鼠标的交替切换,让你拥有双重操作体验。

⑤新增滑屏模式,在投影仪大屏上也能刷抖音,不用盯着小屏幕,解放双眼。

⑥新增了遥控器电量查看功能,随时掌握,让你的遥控器没有“失联”的尴尬。

⑦侧边键快捷设置栏,编辑界面更简洁了

    像优化侧边键对焦、梯形校正提示逻辑,修复已知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也在这一次更新中一一实现,使用当贝F3的贝粉们赶紧去自家的当贝F3上更新体验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追逐更亮:当贝成了双冠王追逐更亮:当贝成了双冠王作者:那山那水  22-03-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