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

pjtime资讯组 2022-03-04

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

    Q-SYS第三代TSC系列是Q-SYS平台原生高性能网络触屏控制器。提供三种尺寸(5英寸、7英寸和10.1英寸),支持以太网供电(PoE),适合各种需要全面定制的用户控制界面(UCI)的应用。

    像所有Q-SYS产品一样,第三代TSC系列可以无缝集成到系统设计中,全面利用拖放集成和Q-SYS内置的强大控制引擎,为用户在任意场合提供直观的音视频控制 能力。

    第三代TSC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经过了重新设计,旨在提升性能,并满足现代美学要求。全系产品的分辨率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可以大大改善在所有型号上的屏 幕过渡效果。此外,板载视频处理器更加强大,能够支持未来的Q-SYS视频功能。

    7英寸和10英寸型号的触屏侧面还设有RGB LED状态指示器,可以进行自定义,以指示呼叫/静音状态,室内使用等。

    第三代TSC系列触屏控制器支持以太网供电,一根线缆就可以满足供电和数据传输用途,简化了系统设计和部署工作。最后,所有型号都支持垂直和水平布局,因 此可以安装在一个标准单位的墙面盒中,或采用选配的桌面支架(不随机提供)。

    全面自定义用户控制界面–Q-SYSDesigner软件提供了独有的拖放UCI创意实用工具,无需编程即可构建直观的可缩放界面。所有第三代TSC系列网络触屏都可以显示各种内容,从单页GUI上的简单控件,到复杂GUI,支持反馈式控制,能够根据系统状态而改变。这些产品还支持轻松导入企业徽标和其他图形元素,从而根据 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制UCI。

    此外,Q-SYS支持基于CSS的样式设计,集成商可以借此构建更加动态化的UCI主题,并将全局风格应用到多个UCI(或系统设计)中。Q-SYS还提供了全新的UCI控 制器功能(Beta版本),更加方便复制、重复使用和修改UCI,以便轻松部署和扩展多个UCI。

    专门为Q-SYS量身打造–第三代TSC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是一款Q-SYS原生的高性能设备,也是一个云管理音视频控制平台,一个能够满足未来需求的灵活可扩展音视频解决方案。Q-SYS OS可以作为软件基础管理您的TSC系列设备以及其他各种Q-SYS原生产品。

    此外,Q-SYS平台的现代化IT结构和开发工具支持认证Q-SYS合作伙伴以及全球 Q-SYS开发者社区开发的第三方设备生态系统。

    主要特点

    Q-SYS平台原生高性能网络触屏控制器

    搭载更强大的板载控制器,支持更高分辨率,改进了所有型号的屏幕过渡效果

    设有自定义RGB LED状态指示器(仅7英寸和10英寸的型号)

    集成了接近传感器,用户接近屏幕时,屏幕会唤醒,环境光线传感器会相应调 节屏幕亮度

    使用为DSP和控件编程所用的相同软件程序,构建直观的可扩展UCI,简化设计 和部署流程

    支持基于CSS的样式,让用户可以构建更加动态化的UCI主题,并在多个UCI中 应用全局样式

    UCI控制器(Beta版)是利用控制类型模板构建UCI的替代方法,可以简化部署和 提升多个UCI的可扩展能力。

    以太网供电,只需要安装一根线,就可以同时满足供电和数据传输需要

    在采用壁挂式安装方式时,所有型号都支持横向/和纵向定位

    提供桌面安装配件(5英寸型号支持横向/纵向安装)

    通用安装选项:包括用于安装到美标和欧标

    墙壁插座和接线盒的配件

    提供三种尺寸(5英寸、7英寸和10.1英寸)

QSC新品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QSC公司与佳联公司合作30周年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QSC与Logitech在高价值房间的协作QSC与Logitech在高价值房间的协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5
QSC新品Q-SYS NC系列网络会议协作摄像机QSC新品Q-SYS NC系列网络会议协作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