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E540智能高亮投影仪,助力线下店铺转型升级

佚名 2022-03-05

    在科技的推动下,线下店铺的经营模式也在不断进步。以前,很多店铺只是单纯地向顾客提供商品和服务,现在却越来越多地利用高科技神器来吸引流量,完成经营模式的迭代创新。而商用投影这一吸引流量的有力工具,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作为一台智能高亮投影仪,明基E540无疑是线下店铺改头换面的必备之选。凭借4000流明的先天优势,以及智能高效的展示效果,它能为店铺带来更好的曝光效应。从咖啡店到酒吧,对于各个寻觅转型升级新道路的线下店铺而言,明基E540都能成为它们的指明灯。

    咖啡店:分享经验知识,增强情感链接

    很多咖啡店的经营者都苦于几乎“只交易,不交流”的单一模式,而明基E540便可打开他们的新思路。经营者可以在其助力下,定期组织咖啡分享会和体验活动,增强用户粘性。明基E540自带16G内存,更支持云端存储,在活动前,经营者可将一些关于咖啡的基本知识存入其中,方便活动期间与顾客进行分享和探讨。

    无论是分享咖啡知识还是调配过程,在明基E540投影仪4000流明的高亮显示下都能轻松展映。明基E540支持U盘直读,还能同时投映四个屏幕,店主可将蓝山咖啡、巴西咖啡、意大利咖啡和摩卡咖啡进行展示,对比各自区别。拥有12000:1高对比度的明基E540,可分毫毕现地表达图片细节,带给顾客更直观的感受,提高他们的参与感和认同感。

    酒吧:展示店内商品,营造热闹氛围

    纸质菜单或扫码点单都不够新颖,明基E540可以为酒吧提供点单新姿势。它拥有1.3倍大变焦镜头,2.5米即可投射出80寸画面,有了它的加持,酒吧店主便可以通过大屏展示酒水、菜品。明基E540兼容iOS、MacOS、Windows、Android系统,支持手机、平板、电脑轻松投屏,店主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遥控,陈列和替换在售的各色酒水。

    除了商品展示,明基E540还能为酒吧营造出足够热闹舒适的氛围。它搭载安卓系统,支持无线投屏且自带热点,无需与智能设备处于同一局域网,便可流畅无卡顿地放映电影,或者用一场球赛直播点燃夜晚的氛围。

    为了不破坏酒吧整体风格的和谐性,明基E540采用纯白机身的清新配色,可以轻松融入店内空间。它支持垂吊或桌面直投,安装灵活,节省店内空间。左手烧烤,右手啤酒,配着电影,快乐我有,有了如此丰富多彩的体验,客人便会宾至如归,酒吧的生意也会随之红红火火。

    在物质条件高度发达的现代,顾客走进店铺,更多地是希望获得精神的满足,这对线下店铺的服务升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基智能高亮投影仪E540,可以助力更多线下店铺经营者点亮一条新型发展之路,掌握科技时代的流量密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