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佚名 2022-03-07

    3月5日,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率郑州市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陪同参观并作相关交流。

郑州市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在海康威视展示中心,胡扬忠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以智能物联、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从2001年研发、生产压缩板卡起步,到如今成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和业务探索,为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对海康威视在企业和城市数字化建设中的平台应用与创新方案予以肯定。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表示,海康威视在智能物联、大数据技术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希望未来加强与郑州高校、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等方面合作,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郑州都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以及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2004年,海康威视在郑州设立办事处,多年来深度参与郑州市数字化建设,未来海康威视将继续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郑州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中去。

    郑州市副市长潘开名、河南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郑州市商务局局长张波、郑州市大数据局局长郭程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郑州市驻沪办主任刘亚涛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