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教育走进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历史教室

pjtime资讯组 2022-03-07

    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是经湖北省教育厅审批,委托武汉三中进行管理的"公办民助"教育体制改革学校。教师队伍由武汉三中教学骨干组成,隶属于武汉三中教育集团。武汉三中创建于1705年,初名汉阳府晴川书院,抗战胜利后更名为湖北省汉阳高中。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对待历史的教学,更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纵横百年,洗尽铅华--走进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历史教室

    2021年由羿飞教育承建的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建设完成,迎来校领导参观验收。

纵横百年,洗尽铅华--走进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历史教室

    一百年来,三中屡经社会变迁,几遭政治风雨,但没有被岁月淹没,没有被历史淘汰,依然光彩四射。新中式的装修风格,明朗轻快,仿佛三中一般,洗尽铅华,从容不迫。也表达了三中人对历史的全新解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千年历史依然清新怡人。

    教室的侧面和后面,做了不同的装饰,让模型的摆放变得新颖、灵动。尤其是后墙,以华夏五千年为背景,点缀灯光,悠悠历史长河跃然眼前。潜移默化的培养了学生的历史兴趣,氛围感拉满,读书自然有力量。

纵横百年,洗尽铅华--走进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历史教室

    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以时间轴为主线,内容涵盖从父系社会到近现代的典型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包含历史变迁、历史文物、历史上的今天、历史专题、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历史文化、历史小故事等模块。具有图、文、声、视功能,四位一体地展示中外历史发展的文明,既能满足初高中课程标准中的教学中外普及性、基础性和发展性的需要,也能实现初高中课程标准中的拓展性和加强型的课程要求。

    数字历史模型数字历史模型是现在最流行的高科技展示教学设备,可以360°全方位展示3D历史模型课件,所有模型均能够任意放大缩小,并配备了专业生动的语音解说,在教学演示方面有着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给师生留下很深的印象。

    历历晴川越百年,萋萋芳草碧连天!三中人锐意进取,勇求发展,一跃成为重点高中生源基地。

    羿飞教育为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量身打造的历史教室,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创新发展、人文情怀。追求卓越、争当行业领先,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羿飞教育助力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公开课堂羿飞教育助力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公开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7
羿飞教育打造武汉外国语学校地理教室羿飞教育打造武汉外国语学校地理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