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大屏观影更加随心所欲

晶捷 2022-03-07

    大屏观影要更随意,就必须有一台可随时移动的便携投影仪。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台机身小巧且性能出众的明基GS2便携投影仪,相信配上它,观影将变得更加随心所欲。

    首先从外观上看,明基GS2便携投影仪机身非常小巧,整机采用小方盒子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机器人,再配上黄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其次从画面表现看,明基GS2便携投影仪也十分出众,其采用了LumiExpert技术,智能感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调整画面,避免刺眼或者亮度不足看不清等情况。还有500流明真实亮度,相比液晶电视直射光线,要更加温柔舒适。

    同时,明基GS2还具有THX和isf认证的BenQ色彩管理团队,按照Rec.709色彩标准调校,画面色彩真实。100000:1高对比度,采用DMD芯片,从黑到白64级灰阶逐一调校,明暗细节更出众。还可自动对焦,随时调整画面,时刻保持清晰。

    人性化设计方面,明基GS2便携投影仪专门设计了防水、防摔等功能,其产品可达IPX2物理级防水,不怕饮料、水等液体意外泼洒;该机还通过了0.5米防摔测试,减少因磕碰、跌落造成的伤害。还设计了贴心的磁吸式电源接口,可避免绊倒危险。超大的电池容量,可实现3小时续航。

    内容方面,明基GS2便携投影仪配有芒果平台,整合多家视频资源,网课、动画、电影、综艺,想看的都在这里能找到。还有自动“修容”画面方正、一键投屏、家长管理模式、U盘直读、双频WiFi等诸多功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感。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便携投影产品,明基GS2具备了很多优秀特质,譬如机身小、性能出众、内容丰富等等,满足了用户便携观影的需求。目前该机484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