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氛围灯新品开启预售 基于画面灯效变化色彩

pjtime资讯组 2022-03-07

    3月5日消息,当贝氛围灯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10日正式开售。届时,当贝盒子Max1、当贝盒子B3 Pro、当贝盒子B3、当贝盒子H2、当贝盒子B1等多款当贝OS产品可适配当贝氛围灯,为用户家庭娱乐增添丰富色彩。

当贝氛围灯新品开启预售 基于画面灯效变化色彩

    当贝氛围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照明灯”,而是通过当贝氛围灯可以为家庭影院提供辅助功能,营造更具氛围感的灯光效果。在使用过程中,当贝氛围灯支持画面跟随灯效功能,可以基于电视画面色彩进行实时变化,适配不同观看场景。

当贝氛围灯新品开启预售 基于画面灯效变化色彩

    此外,当贝氛围灯还为屏保状态提供了4种灯效模式:流光溢彩、舞动青春、清凉一夏、蓝色之恋。

当贝氛围灯新品开启预售 基于画面灯效变化色彩

    用户将当贝氛围灯接入电源并连接到当贝盒子的USB接口后,界面将会弹出氛围灯设置窗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氛围灯开关、亮度、屏保等效等参数的调整。或者用户也可以通过当贝家APP-氛围灯进行设置。

当贝氛围灯新品开启预售 基于画面灯效变化色彩

    页面链接:   https://news.znds.com/article/58719.htm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前瞻:LCD液晶面板会否重蹈光伏覆辙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9
追逐更亮:当贝成了双冠王追逐更亮:当贝成了双冠王作者:那山那水  22-03-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