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2022年度各地“两会”、党代会第一阶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pjtime资讯组 2022-03-08

    作者:军工与信息安全研究院院长 高晓鹤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2021年初至2022年初,全国各级党代会、全国各地“两会”陆续召开,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的全国各级“三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在这场盛会中,飞利信会议保障团队为2021—2022年度全国各级“三会”的胜利召开,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截至目前,飞利信2021-2022年第一阶段保会任务已圆满完成。飞利信团队共保障包括全国政协全会、全国人代会及23个省级和87个地市级的202场次各类型会议,包含全国政协茶话会、双周会以及常委会等,同时为湖北、山西、安徽、江苏、河北、河南、辽宁等全国各地的党代会提供了会议服务和技术保障工作。保障内容包括数字表决系统、报到系统、票箱系统、显示系统、就餐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阅文系统等内容,参与会议保障的飞利信人员共305人次。在各召开的会议期间,飞利信所有产品运行稳定,性能优良,操作人性化,飞利信会议团队细心操作、热情服务,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辛勤的汗水与风采,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克服疫情,周密准备

    2021年至2022年,全国各地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防疫仍是各地会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飞利信团队以“确保不发生一起疫情防控问题”为目标,践行各地“两会”保障工作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包括天津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两会”在春节假期后便开幕,为了提前进场,飞利信的工程师们牺牲了春节的假期,在初二、初三便提前到达目的地提前进行隔离,并在解除隔离后第一时间到岗工作。郑州、西安市面临疫情反复等情况,飞利信保会人员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闭环管理至会议圆满闭幕。西安市由于疫情封城,我们的工程师接到用户通知后立即安排专车将设备物资运抵会议现场,在现场克服种种困难,按大会周期做好周密计划并提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保障大会的顺利闭幕。

飞利信2022年度各地“两会”、党代会第一阶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各地会议上的“飞利信风采”

    践行责任,万无一失

    各地“三会”上的各项议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仅要求会议系统本身稳定可靠,更要求提供的技术支撑保障服务万无一失。会议开始前,飞利信团队对数字表决系统、报到系统、票箱系统、显示系统、就餐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等子系统逐项进行功能性验证,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做到会议系统的安全运行,系统状态良好,运行稳定流畅,操作界面简洁。各地会议议程多、会期长,表决事项多、选举任务重,飞利信团队不辞辛劳提前反复进行了多轮模拟演练,力求贴近实际,演练覆盖了技术系统、气候干扰、消防安防等紧急状态,确保会议的万无一失。

    飞利信深耕智能会议领域二十余年,二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是我们每一次成功的保障。为胜利完成本年度的保障任务,飞利信团队根据以往的成功保障经验,制定了各地会议的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形成监测、检查防护机制,并向公司内部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及时宣贯了保障内容。

    严格保密,全面落实

    “两会”及各级党代会在召开中涉及人员范围较广,如何做好重大会议保密工作,谨防重要会议资料信息泄密,便成为确保各项会议圆满落幕的关键。在今年的各级“三会”中,飞利信团队根据不同会议的特点采取不同的保密措施,在人员审查、载体管理、设备检查、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同时,对所有保障团队人员进行细致的保密教育,要求其妥善处理会议文件资料和其他会议载体,不得擅自记录、录音、摄像、拍照和摘抄,不得擅自复印会议文件资料。通过多次培训教育,广大飞利信会议保障成员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从而在工作中自觉严格按照国家保密规定管理会议相关的设备和文件。

    不忘初心,擘划未来

    截至目前,还有包括全国政协全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山东代表团电子阅文系统等近20个会议保障任务还在进行中。下一步,飞利信的会议团队将投入到接下来的各级党代会、常委会会议保障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所有飞利信人深知,每年的保会工作不仅仅是一项光荣的任务,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每一位参与会务保障的员工,都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稳重细心的操作,完成会议服务工作。

    每一个“飞利信制造”的项目背后,都有无数默默辛勤付出的飞利信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的行事作风,统一规范的管理流程,最终成就了一个个为人熟知的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各省级、市县级人大、政协、各级党代会感谢信近50余封。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一封封的感谢信激励着飞利信在2022年继续以先进的技术体系、严谨的管理流程和专业的服务团队,竭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高效优质的智慧服务。

飞利信2022年度各地“两会”、党代会第一阶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飞利信2022年度各地“两会”、党代会第一阶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