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电副董事长王丽珊女士:致敬女性力量

佚名 2022-03-08

    各位雷曼的女同胞们: 你们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属于每个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集团总部、分子公司、分布在各地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喜乐平安。

    女人总是与花联系在一起,或柔美,或淡雅,或明艳,各自演绎着不同的风韵,是你们这些花儿在点缀着世界,也点缀着雷曼。优秀的雷曼女性工作者,你们既为人妻,又为人母,又为人子女,你们用柔软而坚实的肩膀扛起了沉甸甸的责任。在雷曼的工作中,你们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你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感,以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一部分女同胞还坚守冲刺在第一线,为雷曼的企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女性,我倍感骄傲。冰心曾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雷曼因你们而美丽,因你们而壮大。女同胞们,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岁月中,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发扬自身优势,为雷曼再添光彩。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形成一个命运共同体,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雷曼辉煌。再次感谢你们一路走来的辛勤付出。新时代的女性,要放飞希望,以我们的勤奋和执着,在各个岗位上大显身手、大放异彩、勇创佳绩。

    在此,也要感谢公司的男同胞们,没有你们这些顶梁柱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女人花们也不会开得如此娇艳。

    最后,祝雷曼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永葆青春、家庭幸福,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王丽珊女士2022.03.08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冬奥精彩再见,雷曼再赴新程!冬奥精彩再见,雷曼再赴新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