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华彩绽放丨强力巨彩青海LED显示旗舰店盛大开业!

佚名 2022-03-1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翘首等待的春天如期而至,焕发无限活力,强力巨彩也璀璨绽放在新的城市地标。就在昨天,青海朵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强力巨彩LED显示旗舰店盛大开业啦!

    醒狮鸣鼓,共襄盛会

    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副总监陈永波先生、青海朵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姬海港先生及强力巨彩合作伙伴、品牌工程服务商等各界宾朋悉数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强力巨彩品牌市场中心副总监陈永波先生致辞▲

朵儿光电总经理姬海港先生致辞▲

    金剪裁得金路开,醒狮点晴财运来!伴随着欢快的鼓点,LED显示旗舰店正式开业,广迎四方来客!

剪彩仪式▲

醒狮点睛▲

四方宾客来贺,热闹非凡▲

精彩表演助兴▲

    青海LED显示旗舰店风采

    热闹非凡、红红火火的开业仪式后,来宾纷纷移步到恢弘大气的旗舰店展厅。在这充满科技感的展厅中,强力巨彩Q Pro全系列产品被一一点亮,更有精心打造的动感单车应用场景,让客户可以零距离感受LED显示屏精美绝伦的显示效果。

Q Pro全系列精品大屏  魅力展示

    在流光溢彩的展厅里,强力巨彩明星系列——Q Pro系列大屏精美亮相,凭借配置PWM-SS双节能驱动IC,灰度处理更彪悍,支持4.2V低压启动,动态息屏,节能更省电;刷新率≥3840HZ,拍照无水波纹,还可多画面分屏显示等优势,备受各大应用领域客户的青睐。

人屏智能交互  开启健身新体验

    展厅中由Q2 Pro打造的健身房智能动感单车系统应用,将LED显示屏与骑行健身巧妙结合在一起。强力巨彩LED显示屏无缝拼接,逼真卓越的显示效果,让客户仿佛真实骑行在公路、草原、沙漠、雪山等场景之中。沉浸式骑行健身体验,趣味无限,吸引一大波客户争相体验!

    卓越的产品显示效果、专业的解决方案,配合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细致讲解,让现场来宾驻足欣赏、主动咨询,洽谈无处不在,意向合作客户源源不断!

    多年来,强力巨彩始终以推动LED大显示普及为己任,至今已构建起强大的营销网络,终端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持续为终端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2022年,全国各地还有多家LED显示旗舰店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