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 分布式系统提升 The Eastern 新体验

佚名 2022-03-15

    The Eastern 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以东的 Reynoldstown 社区,是一个全新的、最先进的表演场地,旨在提供最佳的现场音乐体验。凭借其多层平面图、带顶棚表演空间的天台、餐厅和多个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大厅还举办各种其他活动,从公司会议到发布会。拥有如此广泛的用途,业主知道它需要一个尖端的视频系统才能脱颖而出。

Kramer 分布式系统提升 The Eastern现场音乐新体验

挑战

    据提供场地音频、视频和照明系统的亚特兰大集成商Music Matters的特别项目总监Nauman Lalani称,其目标是能够将视频分发到整个设施的众多屏幕上。其中包括天台酒吧的LED视频墙和绿色房间显示器。

    “他们有五个绿色房间,他们想要在所有房间里都有舞台的摄像头,”Lalani说。“他们开放天台进行表演,这是他们提供食物的地方;还有一个酒吧,人们在那里休息。他们想将舞台视频分发到天台的LED墙上。”

    对于公司活动,场地希望客户能够轻松自定义屏幕。“业主表示'我们只需要他们提供公司Logo,而不是必须将闪存驱动器插入每台显示器,'” Lalani说。最后,他们想要通过视频提升表演空间的能力。“我们有一些想要做视觉效果的巡回演出团,他们要么在舞台左边,要么在舞台右边。”

    视频分发系统需要易于扩展,因为场地正计划增加其数字标牌部署。它必须让任何员工都能轻松操作,并且还必须能够传输 4K 信号,而无需安装更昂贵的基础设施。“他们已经在各处放了Cat6电缆,”Lalani说。“能够在 1 Gb 的主干上完成所有任务,而不必运行Cat6A,这在一开始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财务决策。”

    解决方案

    Lalani考虑了Extron、Crestron和Kramer的解决方案。“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这三家的方案,并从 Kramer 获得了整个分布式系统架构,”他说。“系统的可扩展性是决定的驱动力。The Eastern希望稍后添加到他们的系统中,并且能够在我们需要它们的地方添加更多解码器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能够在标准网络基础设施上实现所需质量的成本节约也是一个主要考虑因素。“拥有1G主干上行链路可以更轻松地指定 Kramer 而不是其他的,并且仍然能够进行 4K,”Lalani 说。“因为大楼里的一切都是面向未来的,我们能够通过 Kramer 的分布式系统制作 4K 4:2:0 信号。”

    使用Kramer KDS-EN6  编码器和KDS-DEC6  解码器,Music Matters团队建立了一个网络,该网络运行在该设施的 Netgear AV-over-IP 1Gb 系列交换机上。一台 Panasonic AW-UE150 4K PTZ 摄像机捕捉舞台视频,系统将其分发到绿色房间的屏幕和天台LED墙。“有 10个输出和6个输入,还有一个主房间控制器,”Lalani说。“我们有编码器和解码器,舞台左侧、舞台右侧、前厅、天台。基本上只要有音频播放,就会有视频播放。”场地还有一个 Kramer VIA GO²  供演示使用。

    通过两个专业的7英寸壁挂式和桌面安装式PoE触摸屏 Kramer KT-107  进行控制。“教客户如何使用 KT-107 非常简单,”Lalani说。他和他的团队在界面编程时使用The Eastern的Logo作为页面背景和按钮图标。“界面看起来跟iPhone差不多,非常简单且重点突出。就像‘嘿,我在大楼的这一部分,我想要控制这里的信息流,请点击这里。’”

    The Eastern还购买了一台iPad用于移动控制,该iPad运行 Kramer Control 图形用户界面,也可以在业主的iPhone上访问。“在 Kramer 方面,部署非常简单,非常人性化,”Lalani说。“而且它是可定制的;如果他们在一年内添加更多来源,添加更多解码器,从云端快速推送,我们就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更多按钮。”

    结果

    根据Lalani的说法,该系统的接收效果非常好。“它本来是微妙的,而且它确实有效,”他说。该场地正计划用更多的数字标牌端点扩展系统。“大楼里有五个酒吧,现在他们只有一块白板,但他们想添加一个菜单系统部署,”他补充说。“他们目前还在入口处的一块板上手写他们的演出时间表,最终这也将变成数字标牌显示器。”要添加这些,该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将附加的 Kramer 解码器连接到显示屏上的标牌播放器即可。

    虽然该系统的性能非常可靠,但Music Matters团队特别感谢 Kramer 在出现小问题时提供的帮助。“支持的准备情况非常好,”Lalani说。“当我在排除故障时,我可以发短信给他们。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真的很忙,而且我们很忙,所以不必在技术支持电话的呼叫队列中等待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我们的销售代表能够接触到他们的技术人员真是太棒了,”Lalani继续说道。“每当我遇到一个问题时,我都会伸出手说‘嘿,这是我应该做的吗?’他们会说‘不,实际上是这个。’这就是我喜欢整件事的地方。”

    “他们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但你永远不会感觉到繁琐的流程,”Music Matters营销总监 Lindsay Schwartz补充道。“你会觉得你是他们今天需要交谈的十个人中最重要的人。就是这么简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0
克莱默全新4K60 DGKat 2.0延长器克莱默全新4K60 DGKat 2.0延长器作者:佚名  19-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