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o 与 d&b Soundscape 沉浸式系统合作提供一体化应用

佚名 2022-03-15

d&b audiotechnik与DiGiCo 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提高 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频系统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d&b audiotechnik与DiGiCo 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提高 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频系统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d&b audiotechnik与DiGiCo 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提高 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频系统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德国音频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 d&b audiotechnik  与数字音频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 DiGiCo 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提高 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频系统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通过此次合作,将有一个专属的 Soundscape 用户界面完全集成到所有 DiGiCo SD 和 Quantum 调音台上,允许前端的工程师直接在调音台上对DS100 对象参数实现管理控制。

    d&b audiotechnik产品经理Georg Stummer表示:“通过与 DiGiCo 合作,我们确保FoH工程师可以在他们喜欢的混音和自动化环境中使用 Soundscape 技术。”“这一集成将使 Soundscape 成为他们创意工作流程和设计曲目的直观组成部分。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让我们的高性能沉浸式工具包中的声音定位功能尽可能接近创意人员和他们现有的制作环境。Soundscape 定义了空间音频在现场制作中的使用方式。”

    这种合作关系使得我们可以用更直观的Soundscape 控制界面来取代 DS100 在 DiGiCo调音台上通用的OSC控制,并集成诸如 DS100 声音对象的自由分配和调音台每个通道条的不同映射区域等新功能。Soundscape 用户界面的所有参数和分配都可以通过调音台快照存储器存储和调用。

    这种集成可以通过d&b软件桥(远程协议桥)扩展到调音台和 DS100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平台之间的双向通信,同时还支持使用两个 DS100 进行设置。通过冗余设置同步控制两个 DS100 或一张调音台控制两个不同的 DS100 以控制多达128个声音对象。

    在 DiGiCo,我们认识到沉浸式声音技术正在迅速获得业界的认可,并代表了振奋人心的行业未来。我们希望确保FoH工程师和声音设计师能够将沉浸声技术作为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并能轻松驾驭。我们很荣幸能与 d&b 合作,提供一种无缝且高效的方式,将 Soundscape 融入到我们的调音台的演出编程和操作中。

    Austin Freshwater

    DiGiCo 总裁

    在很短的时间内,Soundscape 对 d&b 以及我们的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d&b 致力于通过这项沉浸式技术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与DiGiCo 合作是激动人心的,确保了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与我们的系统无缝合作,以实现他们下一步具有创造性的愿景。

    Amnon Harman

    d&b集团首席执行官

    自2018年推出以来,d&b Soundscape 为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了一个身临其境的音频系统平台,在观众和艺术家之间建立了深厚而紧密的联系。利用基于对象的混音,Soundscape 可以在选定的声音设计区域内对声音对象进行定位和成像。Soundscape 还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修改或创建模拟的声学特征。d&b Soundscape系统包括:DS100 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平台和两个功能模块:基于声音对象的定位软件En-Scene、 电子可变混响软件En-Space。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