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 GQY视讯,为您创造优质!

佚名 2022-03-15

    质量为先,诚信为重。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3.15质量月”活动中,GQY视讯荣获“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3项殊荣。此次获奖是对GQY视讯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的高度肯定。对于将产品和服务质量视为生命力的企业来说,“3.15”是一年成绩的检验期,既能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同时为行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GQY视讯斩获多项殊荣的背后,是长期对于质量与服务的不断追求,也是社会、行业、客户对GQY视讯品质、实力的认可。

    为您创造优质

    高质量发展是产业的未来,质量强企,质量强国。GQY深耕视讯产业30年,心无旁骛做好一件事,用匠心智造精品,成就质量之魂,秉承着“为您创造优质”的经营服务理念,建立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国内多项产品质量认证,设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认证标准,进行标准化生产管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更是对用户的诚信。带着社会、行业、用户对GQY品牌的认可,GQY视讯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准,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不断发展创新,让品质始终领先行业,致力于推动光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