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投影JMGO完成10亿元Pre-IPO融资

佚名 2022-03-16

    智能投影仪头部品牌“火乐科技(坚果投影JMGO)”已完成规模达10亿元的融资。本轮由OPPO、老股东IDG资本以及乐讯天成联合投资,并由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火乐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胡震宇告诉36氪,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因经营规模扩大所需的流动资金,以及投入用于技术储备、产品研发、渠道拓展以及品牌推广等关键战略业务。

    2011年成立于深圳,坚果投影JMGO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投影领域的本土科技品牌。从家用智能投影市场切入,坚果投影推出了包括家用入门款G系列、便携款P系列、家用性能款J系列、高端激光电视U系列、智慧墙O系列等多个系列智能投影产品,并在2020年推出自研LUNA OS操作系统,基于软、硬件产品,打造“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投影生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