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阿迪达斯将于多伦多开设Halo概念店

56iq 2022-03-17

    阿迪达斯今年夏天将在多伦多市中心开设其第一家“halo”旗舰店,这是一家非常棒的沉浸式商店,可能会充满各种视觉效果展示,特别是其中很大一部分灵感都是来源于迪拜的第一家halo门店。

    酷炫|阿迪达斯将于多伦多开设Halo概念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据《Retail Insider》报道,“概念店将阿迪达斯的几个子品牌合并到一个屋檐下,同时也提供身临其境的客户体验。”2021年,为了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以及扩大对女性购物者的关注,推出了Halo概念Halo概念店的各种激活区包括Beyonce 的Ivy Park系列、Stella McCartney的Adidas、Y-3、Sustainable Stan Smith产品等。迪拜商店的‘创客实验室’为顾客提供了定制设计的更多可能性。”56iq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已帮助诸多品牌建立了互动营销系统,创造了炫酷、方便、超好的用户体验。

    概念店包括身临其境的RFID试衣间、展示鞋类等产品的数字墙和智能应用程序功能。参观者还可以在‘Crep Protect’体验中将他们最喜欢的运动鞋带回实际生活中,该体验兼作活动空间,有影响力的人可以在这里举办体现运动鞋文化的工作坊。

    该门店计划于6月在CF多伦多伊顿中心开业,位于Forever 21之前占据的二层空间。这个多层购物中心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就在该市金融区的边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那些网购无法取代的真实交互作者:56iq编译  17-09-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