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全民居家!得胜以科技助力远程办公网课学习变得轻松

佚名 2022-03-18

    截止至3月17日,国内突发的反弹疫情严峻,为了防止疫情蔓延,多地已按下了“暂停键”停止城市商业运作,居家线上办公与学习成为疫情严重地区的运作模式。线上居家办公与学习会面临诸多问题,环境、沟通、交流......等,面对线上居家办公与学习,得胜从用户需求出发,针对应用场景推出不同的产品搭配,满足居家办公与学习需求,以科技力量助力线上办公与学习,变得更轻松。

    居家办公 稳妥一如既往

    面对疫情,企业运作不得不选择居家办公,网络视频会议也成为居家办公的主要沟通方式。面对网络视频会议,声音的流畅传达,决定着会议是否高效。

    得胜CS-200 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

    为此,得胜推出CS-200 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CS-200免驱动USB即插即用或无线蓝牙连接,集麦克风扬声器于一体,全双工模式同时满足收音放音,可适用多种音视频通讯软件,实现多方通话。360°全指向拾音,拥有人声定位技术能自动监测将拾音聚焦于发声者,搭配智能算法消除回声,能让声音清晰精准传达,保证网络视频会议高效沟通。

    得胜多媒体耳机网课无忧

    疫情防疫停课不停学,学生党面对居家环境如何高效学习成为大难题。如何融入学习氛围,如何集中精神?面对网课,听不清老师讲话,无法进行课堂互动?

    得胜TS-450M 动圈式话务语音立体声耳机

    为此,得胜推出TS-450M 动圈式话务语音立体声耳机与TS-451M USB数字语音耳机,为教育装备多媒体耳机。即插即用,适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封闭音腔设计有效隔音,高灵敏麦克风360°拾音,互动灵活一秒开麦闭麦。拥有佩戴舒适、拾音清晰、音质干净透彻的特点,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体验。

    直播带货得胜一直都行

    疫情阻碍了线下实体商业的发展,却也推动了电商线上直播带货走向繁荣。由线下转为线上,成为企业的新机点。得胜直播带货系列产品一直助力线上带货主播们,得胜SM-18系列专业录音麦克风具备出色细腻的音质、得胜mx系列直播声卡性能稳定兼具丰富音效,推出的全套MX1 SET直播声卡套装非常专业,以及周边监听耳机,成熟的直播产品,成为直播带货首先装备。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作为知名的电声产品与声音解决方案供应商,得胜根据需求去打造、升级产品性能。二十几年来,从工程应用声音解决方案到民用电声产品扩音器、麦克风(专业录音/网红直播/个人娱乐)、音响(工程/监听/鉴赏)、耳机(专业监听/音乐鉴赏/多媒体)、集成应用等。针对具体需求,持续锻造品质级表现,以出色驾驭专业。无论何种场景,得胜都能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前往得胜官网进行查询选购。

    关于得胜

    得胜以创新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实现人们享受更高品质娱乐生活的梦想,拥有国内专业电声技术研发团队,是具有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声产品制造商,提供个人音频、专业音频、工程应用等设备和服务。

    得胜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享誉国内外,如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得胜官网www.takstar.com。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秀的声音处理解决方案,承袭民族品牌使命,为促进电声行业的发展做长久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