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一行莅临强力巨彩调研指导

佚名 2022-03-21

    2022年3月16日,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建州,市工信局、资源规划局、教育局等领导一行莅临强力巨彩,就厦门惠企政策落实、企业需求等方面开展调研,同时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汇报工作。

    黄晓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强力巨彩“用户至上,美丽显示”展厅,聆听了周国华总裁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美好愿景等方面的汇报。作为厦门的本土企业,强力巨彩胸怀“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的梦想,牢记“用户至上,美丽显示,以普及LED大显示为己任”的使命,发扬拼搏者精神,在LED显示领域取得卓越成就,黄副市长一行对强力巨彩的企业文化和普及之路给予高度认可与赞赏。

    座谈中,黄晓舟副市长聆听了强力巨彩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于LED显示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强力巨彩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向百亿企业迈进!

    正值全国疫情反复时期, 黄晓舟副市长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有序生产等工作。黄晓舟副市长表示,厦门市政府将会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协助解决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在厦门稳步前行。

    此次调研,黄晓舟副市长对强力巨彩在LED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强力巨彩持续技术创新、保证产品品质,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